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千萬不要獨自掃墓!日僧侶曝原因 網回憶:我媽就是這樣過世的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1:57
墓園缺乏遮蔽物,若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就容易中暑暈倒的風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墓園缺乏遮蔽物,若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就容易中暑暈倒的風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日本一名僧侶發文提醒,在炎熱且氣溫不斷飆升的夏天裡,千萬不要獨自去掃墓,若要選擇在夏天去掃墓最好要有人陪,原因是因為墓園缺乏遮蔽物,若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就容易中暑暈倒的風險,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回憶道「我媽媽就是這樣過世的。」

夏天最好2個或更多人一起去掃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妹子聊天傳「2神秘符號」!他急問甚麼意思 網笑爛秒給答案

根據日媒報導稱,僧侶「吉田武士」10日在推特表示,千萬不要一個人去墓地,可以的話,夏天最好2個或更多人一起去掃墓。因為墓地通常缺乏遮蔽物,很容易中暑,若被人發現時,恐怕為時已晚。

吉田武士提醒,掃墓的過程中也別忘了補充水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時間管理大師!她泰國祕婚又嫁大馬尪 白天跨境約會晚上回家陪睡
 

吉田武士也表示,掃墓最好的時間可選擇在早上或是晚上氣溫不高的時候去掃墓,掃墓的過程中也別忘了補充水分。另外,夏天的墓園常常出現蜜蜂和蛇,如果不幸被攻擊也很難第一時間被發現。

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三年前,我媽媽就是這樣過世的」、「以前路過深山一處墓地時,看到一個人倒在地上,我的父母還問我『你能看到那個人嗎?』後來幫他叫了救護車」、「我以前工作的同事就是獨自去掃墓結果中暑身亡,大家還是要小心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墓#日本#吉田武士#僧侶#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3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