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嘆「內褲手洗都泛黃」!直接丟洗衣機洗才驚覺1事 專家給答案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09:55
不少女生擔憂衛生問題,會選擇手洗貼身衣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女生擔憂衛生問題,會選擇手洗貼身衣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女生擔憂衛生問題,會將自己的貼身衣物選擇用手洗衣,不過內褲到底要如何洗,卻引來這名女網友的疑惑。對此,她分享,媽媽為了省水,都用手洗全家人的衣服,但因為她的分泌物比較多,所以內褲穿不久就會泛黃。但是上了大學後,她將內褲丟入洗衣機,才發現內褲再也沒有變黃,於是好奇表示「所以我之前的內褲都髒到不行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發文表示「原來內褲不該是黃的」。(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求生慾極底!男友0思考「說她很普通」 網狂勸分手:根本就在PUA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原來內褲不該是黃的」為題發文表示,從小媽媽嫌用洗衣機洗衣水費很貴,於是全家的衣服都是媽媽手洗的,之後再丟到洗衣機脫水 隔天早上再到通風的陽台曬乾 。原PO表示,自己的分泌物比較多,所以內褲常染上顏色,經常一件新內褲穿個3-4次就會開始泛黃,去看婦科門診,醫師也說是分泌物與空氣接觸太久所致,並不是感染或有什麼疾病。

女網友表示,上了大學後,自己在外面住,她每次都用洗衣機洗才發現「我的內褲其實不會黃」,無奈表示「所以我之前的內褲都髒到不行嗎?」因為現在放暑假搬回家,媽媽還是用手洗衣服,讓她好奇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內褲保持潔白?

 
原PO表示,媽媽嫌用洗衣機洗衣水費很貴,於是全家的衣服都是媽媽手洗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公僕偷情「穿絲襪等我」訊息發錯群 官方稱病毒入侵網笑了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分泌物很多媽媽還願意每天幫你手洗喔,偉大的媽媽」、「管他手洗還是洗衣機洗,現在的重點就是沒洗乾淨啊」、「我是天天自己手洗啦,然後不用脫水就會乾的」、「你分泌物很多媽媽還願意每天幫你手洗喔,偉大的媽媽,我以為自己手洗是正常的」。另外,也有人建議,「有內褲洗衣機!!感覺滿符合妳的需求,如果有預算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可以自己洗,自己的貼身衣物自己洗」、「要不你花點錢去買一次性內褲,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了」。

對此,到底要如何洗內褲,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就曾表示,用冷水清洗內褲浸泡於洗滌水中約5~10分鐘即可 ;可以輕柔的搓洗內褲,並從後面開始並慢慢往前搓洗;用清水將內褲洗滌劑清洗乾淨,再用脫水或乾毛巾將多餘水分除去,最後晾乾 ;如果使用洗衣機洗內褲,定期清洗洗衣機以維持其乾淨,可以使用洗衣機的自清潔程序或浸泡消毒的方式。黃軒表示,正確的洗滌,可以減少交叉污染和感染傳播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褲#洗衣機#手洗#泛黃#分泌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208

0.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