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2年愛愛頻率往下滑!她嘆「是不是膩了」 過來人說話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09:53
有網友抱怨和男友同居2年,愛愛的頻率越來越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抱怨和男友同居2年,愛愛的頻率越來越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情侶同居後,關係會變的更加親密,不僅增加了一點快樂時光,更是成為了親近的人。不過,就有網友抱怨和男友交往4年,同居則已有2年之久,最初兩人的性生活相當的頻繁,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愛的頻率越來越少,讓她很好奇背後原因,不知道是男友膩了,還是真的單純工作很累,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議。

網友提問「同居時間越長是不是就越少愛愛了?」(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大道熱炒店最後一夜訂位全滿!熟客送飲料打氣 老闆低調發聲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以「同居時間越長是不是就越少愛愛了?」為題發文表示,跟男朋友同居已經有兩年了,交往時間則是快四年,剛住在一起的時候愛愛的頻率大概是兩天一次,某時段則是每天都來到一兩次,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愛的頻率就越來越少。

原PO無奈表示,不知道發生了甚麼問題,或許是可能每天工作很累還是是因為新鮮感過了,男朋友膩了,讓原PO急問「想知道大家的想法,拜託了」。

 
 原PO無奈表示,或許是可能每天工作很累或是因為新鮮感過了,男朋友膩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本尊就在眼前!男童狂問威廉王子「多久才能見到人」 對話曝光網笑翻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絕大部份是膩了、沒有新鮮感」、「距離有時候真的會產生美」、「膩了,然後男生會自己去外面找新鮮感吃飽」、「我們是年紀越大越少做愛,也不太喜歡很頻繁的做」、「離家出走幾天看看」、「是會膩啊!要有新招啊!」、「建議多溝通,性,只是愛情經營中的一部份。」、「同居兩年 真的很懶得愛愛,下班就只想好好睡覺」。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妙招表示,「可以買些情趣用品或是情趣內衣增加小驚喜給男友  看他會不會比較有感覺」、「可以多變換姿勢 男生是視覺動物」、「去旅館或其他地方上床」、「回家住個幾天 小別勝新婚」、「可以買情趣用品或是去學一些挑逗之類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愛愛#性生活#新鮮感#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1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