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爆!陌生男子數次潛入大馬女DJ家 陽台全裸稱「吸收維他命D」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0:00
馬來西亞DJ潘毖伶描述工作室被陌生男子潛入的經歷。  (圖 / 翻攝自臉書)
馬來西亞DJ潘毖伶描述工作室被陌生男子潛入的經歷。 (圖 / 翻攝自臉書)

恐怖!近日,一名馬來西亞電台DJ Emely Poon潘毖伶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她的工作室被一名陌生男子潛入,男子當場被抓到後,經查證後發現男子多次潛入她的家,讓她嚇傻直呼「與恐懼距離最近的一次。」

陌生男子多次潛入潘毖伶的工作室。(圖 / 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才道歉又惹議!劉芒頻道立刻有新動作 再掀網酸:翻車大天才

潘毖伶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平日6時到9時都會到電台錄製節目,因此通常這個時段都不會在家,不過,11日當天,由於她剛剛從泰國清邁回來,早上9時30分就抵達工作室,從影片中可看見,她當場抓包潛入工作室的一身身穿紅衣的男子,邊大聲求救。

馬來西亞知名電台DJ Emely Poon潘毖伶。(圖 / 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幫同事訂便當職場新鮮人嘆「找店家找到心很累」 過來人說話了
 

她敘述整起事件說,男子是該住處的住戶,男子非常熟悉大樓的構造,每次都是走防火樓梯,再避開所有的監視器,然後爬進她的陽台,潛入屋內。她說,保全告訴她,男子曾經在單位陽台上全裸,更聲稱「需要吸收維他命D」。

事後,潘毖伶的鄰居表示,這名男子已多次闖入她家,還疑似在她家洗澡,「我看到這男的從你那裡出來,很香的味道」,不過由於鄰居都以為男子是潘毖伶的男友,因此並未在意。

男子先前宣稱他只潛入4次,不過潘毖伶昨(14日)再度發文表示男自說謊,事實上,她在住家智能門鎖上發現,男子持續3個月每星期至少會潛入3次。她說,今年4月2日開始直到7月11日,該名男子都準時在清晨6時15分至18分到她的家報到,並在大概9時58分離開,前後持續了3個月,一個星期至少3次。

事件曝光後,她將恐怖的經驗分享到社群平台上,她害怕寫道「這是我人生中距離恐懼最近的一次,我沒辦法預測他什麼時候會再闖入我家。這本該是我最安全的地方,現在卻成為最危險的地方。」目前,她也會聽取網友的意見,去見心理治療師,調整心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男子#Emely Poon#潘毖伶#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