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道歉又惹議!劉芒頻道立刻有新動作 再掀網酸:翻車大天才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08:06
YouTuber劉芒在今年5月,因遭到攝影師爆料工作態度不佳、愛遲到等等的問題,人設大翻車。(圖 / 翻攝自@lioumonn IG)
YouTuber劉芒在今年5月,因遭到攝影師爆料工作態度不佳、愛遲到等等的問題,人設大翻車。(圖 / 翻攝自@lioumonn IG)

知名YouTuber劉芒在今年5月,因遭到攝影師爆料工作態度不佳、愛遲到等等的問題,人設大翻車。時隔2個月後,她於7月4日在YouTube頻道中上傳道歉影片,表示自己在工作上出現問題,才會導致問題不斷發生。怎料輿論尚未平息,她就趕著推出新片,接下知名公司業配,心情看似不受影響,再度引來負面聲浪。

劉芒PO出新的影片,引來網友的不滿。(圖 / 翻攝自@lioumonn IG)

 
更多新聞:22歲女兒上班遲到1小時挨罵! 老爸打去反罵主管「她晚上失眠」

劉芒沉寂多時,準備復出,她在4日終於拍片道歉,針對2個月前的風波作出回應,她在影片中,坦承自己因為工作表現,讓工作夥伴在過程中感到不開心,同時也表示這段時間有陸續表達歉意。怎料,道歉片才剛上線沒幾天,她再度更新頻道,為即將上映的電影宣傳,並寫道「媽,我在全世界最可愛的地方!」

劉芒4日PO出道歉影片。(圖 / 翻攝自@lioumonn IG)

更多新聞:為保護7千元的行李箱!女子逼男友在機場脫掉T恤 充當保護套
 

影片一PO出,不少網友認為她的道歉似乎只是因為為了繼續和廠商合作才不得已低頭道歉,網友紛紛不買單,在貼文底下留言開酸,「原來上新片的前奏是道歉」、「最會道歉又復出的人」、「對皮克斯好失望 太不會找人了吧」、「拍道歉影片,也沒有一一回應針對事件的事情道歉,真以為大家都應該要買單?你的道歉文道歉影片只能說好多呀!」、「好糟糕的人出來了」、「居然還有腦粉買單」、「認錯小天才,道歉小天才,翻車大天才」。不過,仍有不少的網友歡迎她的回歸。

事實上,劉芒自道歉後,似乎打算重新出發,但卻馬上被網友挖出負面的新聞,前陣子,就有網友爆料她曾在IG上暗諷大咖女星難搞,網友轉貼了一篇劉芒2014年的發文,照片上可以看到女星楊謹華與男星劉以豪正在棚拍,劉芒拍下這張照片,並寫下:「緊滑本人好漂(ㄋㄢˊ)亮(ㄍㄠˇ)喔」,但q毫(劉以豪)一百分。」,看似稱讚,卻在括號裡嘲諷對方難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芒#道歉#網紅#YouTuber#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9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