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羨慕!早餐店員工旅遊21天 過來人戳破真相全網笑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08:29
不少公司為了犒賞勤奮工作的員工,會舉辦員工旅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公司為了犒賞勤奮工作的員工,會舉辦員工旅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趨緩,出國已漸漸恢復成常態,不少公司為了犒賞勤奮工作的員工,會舉辦員工旅遊,出國放鬆。不過,近日網絡上流傳一家早餐店貼出店休公告,上面寫著即將進行為期21天的員工旅遊,讓顧客都感到很羨慕,也有網友戳破真相回應,「員工可能都是自己的家人」,貼文意外掀起討論。

早餐店公告上面寫著即將進行為期21天的員工旅遊。(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為提早退休!日本45歲男與女友分手、晚餐只吃白飯醃梅20年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圖文,某早餐店貼出公告,上面寫著「我們要出去玩囉!親愛的顧客您好:本店將於112年7月14日至112年8月3日,舉辦為期21天員工旅遊,112年8月4日恢復正常營業!」該早餐店的員工旅遊天數竟逼近1個月,讓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

不少網友笑說「員工可能都是自己人」。(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好暖!高中生吃小火鍋被請客 隔壁桌阿伯1句話鼓勵他考上台大

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笑說「員工可能都是自己人」、「員工就是...老公、老婆加小孩」、「員工就是老闆一家子」、「員工是一家人吧」、「早餐店都自己家人」、「全體員工,老闆+老闆娘+兒女」。另外,也有過來人表示「我以前在餐廳打工,後來老闆要出去玩一個禮拜,直接在門口貼是因為員工旅遊,草泥X,我們員工都放無薪假,出去玩的是老闆一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店#員工旅遊#21天#員工#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