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不涼怎麼辦?專家建議「加這物件」 電費每年可以省下8850元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1:47
在安裝冷氣時,可以考慮為冷氣的冷媒管裝保護套。(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在安裝冷氣時,可以考慮為冷氣的冷媒管裝保護套。(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最近台灣連日高溫,大家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冷氣,不少人家裡的冷氣開一陣子卻還是不涼快,而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會爆表。對此,就有室內設計師透露,在安裝冷氣時,可以考慮為冷氣的冷媒管裝保護套,如此一來一年至少可以省下8850元。

只要冷氣安裝用對方法,一年至少可以省下8850元。(圖 / 翻攝自TikTok)

 
更多新聞:為提早退休!日本45歲男與女友分手、晚餐只吃白飯醃梅20年

日前,TikTok帳號「國際智家空間設計」PO出影片分享省錢的秘訣,「只要冷氣安裝用對方法,一年至少可以省下8850元」。從影片中,國際智家空間設計透露在台灣冷氣室外機多是安裝在戶外,每天遭受風吹、日曬和雨淋的侵襲,裸露的銅管會造成嚴重耗電,甚至讓冷氣出現吹不涼的問題。

夏日冷氣使用頻繁。(圖/TVBS)

更多新聞:22歲女兒上班遲到1小時挨罵! 老爸打去反罵主管「她晚上失眠」
 

國際智家空間設計表示,只要幫冷氣的冷媒管裝上保護套,就能輕鬆省錢,因為裸露的銅管只要達5公尺,平均會降低冷氣效應1度,「非常嚴重,不得不慎啊!」

國際智家空間設計補充,戶外的冷媒管如果沒有加裝保護套,大約2年就會變得脆弱。所以建議裝新冷氣時,同時給戶外的冷媒管裝上保護套以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至於安裝是否會加很多錢,國際智家空間設計表示短的幾公分可能冷氣裝設的師傅會免加錢,如果是戶外冷媒管五公尺以上,甚至十幾二十公尺就會加收費用,不過裝與不裝都是看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安裝#冷媒#保護套#降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74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