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下樓取餐沒穿內褲!男友怒罵行為「誇張」 掀兩派網友爭論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09:57
男友認為女友沒穿內褲的行為非常離譜。(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友認為女友沒穿內褲的行為非常離譜。(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連日高溫,不少人習慣全裸在家。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家基本上都全裸,某天她沒穿內褲,僅套著一件長裙到一樓警衛室裡面取餐,事後男友知道以後,竟然大發雷霆,認為她這樣的行為非常「離譜」。事件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

網友發文詢問「不穿內褲下樓拿外送合理嗎」(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不想苦幹!馬國妹子與乾爹修成正果 開跑車住豪宅:愛情可用錢買到

近日,一名女子在Dcard上以「不穿內褲下樓拿外送合理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夏天基本上全裸,前幾天一如既往在沙發上耍廢,突然被家人叫去拿外送,於是穿著一件黑色棉質過膝長裙就下樓去餐。怎料,男友得知真空下樓取餐後非常生氣。

原PO表示,男友的想法是認為她是個有男友的人,認為這種行為非常的離譜,「遇見變態怎麼辦」。原PO認為,並沒有人會想到她有沒有穿內褲,而且搭電梯到警衛室就幾分鐘的時間,並不想要特別再穿內褲。文末,原PO急問「請問各位覺得這樣不穿內褲可以接受嗎?」

 
女友沒穿內褲取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想苦幹!馬國妹子與乾爹修成正果 開跑車住豪宅:愛情可用錢買到

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男友會擔心是在保護妳」、「妳連給男友安個心都不願意,還是多溝通吧」、「如果他表示無所謂、隨便妳、跟他無關的這種態度,會讓妳比較舒服嗎?我覺得不會」、「我覺得男友很正常好嗎?正常男生都會怕女友不小心走光或是被看到,我自己女友我也是不會讓她不穿內衣內褲外出啦」。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都過膝了,是要怎樣才會走光.....」、「勸妳男友不要多管閒事!」、「我是覺得不穿也沒差啦 就下樓拿外送而已 能出什麼事。」、「今天是不穿又外露了嗎~不懂生氣的點」、「不會走光短短的時間有啥?都有女生長裙裡面不穿!直接出門玩的」、「你男友是不是以為外送員會掀開褲子,檢查有沒有穿內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褲#取餐#DCARD#外送#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6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