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地睡午覺被吵!師傅暴怒「不做了」 他超內疚網友說話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0:39
工地睡午覺被吵醒,師傅當場暴怒喊不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工地睡午覺被吵醒,師傅當場暴怒喊不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氣溫連續飆升,常常因為天氣太熱而心情浮躁,近日,就有一名統包分享,中午到工地吵到他的師傅睡午覺,最後師傅就不做了,「害我整個下午都很內疚。」,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一名統包分享,中午到工地吵到他的師傅睡午覺,最後師傅就不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她下樓取餐沒穿內褲!男友怒罵行為「誇張」 掀兩派網友爭論

一位統包日前在臉書粉專《宥駐泥作》上發文表示,他中午到工地時,吵到他的師傅在午睡,師傅後來就不做了,害他整個下午都很內疚,也很對不起這個工班。

網友表示,「中午吵其他工班真的是大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省下10倍以上的旅費!旅遊達人揭開「搶便宜機票」3妙招 
 

原PO表示,他相信做工程的人,應該也遇過沒理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師傅說不做就不做的狀況。他表示,現在師傅很難找,以前是10個師傅搶一個設計師為了拿到工程,現在是10個設計師去搶一個師傅,因為好師傅難尋。

貼文一PO出,意外引起熱議,一派網友認為,「這種師父說走就走的,不管他技術多好,慢走不送」、「現在師父很缺有的就翹起來了」、「師父傲嬌的點都不同」、「脾氣很大的師傅,大概本來就臨界了,只是剛好爆發」。另外,也有網友認為,「不會因為中午休息被吵到了就不做了這麼誇張,一定有別的原因.….不需內咎..」、「拚了一個早上,要維持一整天的流汗工作,午睡蠻重要的」、「中午吵其他工班真的是大忌...」、「師傅脾氣難捉摸,可能很多因素,您剛好是一小點被他放大而已」、「天氣熱,師傅火氣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地#天氣#炎熱#統包#睡午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23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