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家驚見毛孩「這幕」急求助...網揭牠心聲:我付出太多!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4:07
毛小孩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原PO驚見毛孩在打掃家裡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臉書社團)
毛小孩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原PO驚見毛孩在打掃家裡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臉書社團)

家中毛小孩時常做出搞怪的事讓主人哭笑不得,不過若是毛孩「協助」打理家中可就讓主人既欣慰又感動。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有點毛毛的」社團中發出三張照片,只見毛孩拿著掃把似乎到處揮舞著,讓網友笑回毛孩心聲「這個家我付出太多」。

 

原PO一回家見到毛孩拿著掃把掃地,讓他哭笑不得求助自己該做什麼。(圖/翻攝自有點毛毛的臉書)

 
原PO以「回到家看到他在掃地,請問該注意什麼?」為題,表示自己一回到家竟然發現毛孩正在「掃地」,只見牠一口咬著掃把似乎到處揮舞、且貌似真的有掃地的意圖,讓原PO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生氣。讓不少網友笑翻留言回應「再晚一點就發現他翹腳在客廳看電視了」、「該去市場買肉囉~加多一點明天可能會曬衣服了」、「很快就會煮好晚餐等妳回家吃飯了」、「你再晚一點回來, 他連晚餐都煮好了」,網友認為說不定其實狗狗技能還有很多仍待開發,只差時間發酵而已。
 
網友表示再晚一點到家,會發現毛孩已經煮好飯等著原PO回家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人回應「發薪水啊!還要問?」、「要給薪水」認為狗狗都已經做家事了、應該要拿到實際的薪水才對。有網友揣測狗狗的心聲「牠會掃地的秘密被發現了」、「這個家我付出太多」、「趕快去拿畚箕啊」、「之後就會拿掃把追著你要打你了」、「是嫌棄你...掃不夠乾淨,本汪都看不下去」,網友也提醒「別讓牠知道印章放哪,那天把房子賣了你都不知道!」,毛小孩的聰明才智,果真讓主人又氣又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小孩#掃地#狗狗#趣事#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7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