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驚見「3龐然大物」坐機車嚇傻 網一致認:阿嬤養的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0:08
網友笑稱三隻黑豬要被送去蓋章賣掉,也有網友擔心前方的籃子相當辛苦。(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笑稱三隻黑豬要被送去蓋章賣掉,也有網友擔心前方的籃子相當辛苦。(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些民眾深愛毛小孩,會三不五時的供應毛孩的飲食,讓毛孩可以吃的開心、也能變得健康。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寫下「一度以為眼花看錯了」,更發出一張照片,只見有一位民眾載著「三大隻」的黑狗,且體積幾乎要占滿整部機車,主人的腳看似也無處安放。三隻大黑狗看起來相當營養健康,讓不少人紛紛笑回「應該是阿嬤養的吧!」
 

大黑狗因被養得太營養,導致許多網友誤認為是黑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名網友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有三隻大肥黑狗分別占了車上三個位置,讓網友笑回「這些豬怎麼那麼像狗?」、「不會太擠嗎?我說籃子那位!」、「前面的好擠喔」、「下車的話 前面那位是不是要用拔的才下的來XD」、「原來豬豬可以用機車載,學會了」,三隻大狗的肥胖程度,讓網友誤會原來是黑狗不是黑毛豬。
 
網友一致認為狗狗是由阿嬤養的,因阿嬤總是會給很多東西吃、怕自己餓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狗狗相當吸睛,更有人關心「菜籃會不會垮啊」、「有沒有考慮菜籃子的感受啊?」「這菜籃很可以!!」、「放過那咖菜籃」、「我比較擔心菜籃」,大狗的體重沒想到菜籃還撐得住,讓網友笑稱菜籃真的很可以。還有人篤定認為「阿罵養的(蓋章」、「載去秤重蓋印章!!!」、「阿嬤的菜籃就粗勇」、「經過阿嬤的洗禮」,三隻明明是大黑狗卻因被養得太肥誤認為黑豬,網友一致認同絕對是「阿嬤」養的,才會讓狗狗變成大肥豬,甚至還被說是要拿去秤重蓋章,可見主人多用心在照顧狗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狗#黑毛豬#豬狗不如#菜籃#阿嬤養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23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