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耍我?拉布拉多爭搶餵食下場曝  「一表情」網笑翻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6:20
拉布拉多一見食物急忙向前搶食,沒想到竟是苦瓜。(圖/翻攝自微博/拉布拉多的快樂星球17)
拉布拉多一見食物急忙向前搶食,沒想到竟是苦瓜。(圖/翻攝自微博/拉布拉多的快樂星球17)

毛小孩對於食物的誘惑難以抵擋!有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家中飼養多隻拉布拉多犬,更餵食牠們吃相當「解毒」的苦瓜,只見狗狗們一看到食物秒暴衝前去搶食,沒想到影片最後竟看到生無可戀的表情,讓網友笑翻。

只見這隻黑色拉布拉多吃得相當津津有味。(圖/翻攝自微博/拉布拉多的快樂星球17)
 

 
該名飼主準備多條苦瓜讓毛小孩們填飽肚子,不料狗狗們看見食物沒有多想、竟爭相搶食深怕吃不到,只見影片中的狗狗們邊啃食邊吐掉,甚至皺眉似乎表示「我到底吃了什麼?」,不過網友也眼尖發現有一隻黑色的拉布拉多吃的津津有味,稱讚牠「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多隻狗狗吃到最後直接放棄,生無可戀表情網友笑翻。(圖/翻攝自微博/拉布拉多的快樂星球17)
 
有網友留言回應「苦瓜也吃得這麼香XD」、「真不挑食」、「越吃越上火」,也有網友疑惑「牠們怎麼肯吃苦瓜?我家狗狗連黃瓜都不吃」,有人解答「狗狗不是喜歡吃、是喜歡玩吧!」也有人認為狗狗「果然是好演員,假吃真舔。」,並表示主人真的太過份,竟給狗狗希望吃飯又讓牠們絕望吃苦瓜,看到最後拉布拉多生無可戀的表情,網友笑翻直呼「狗狗們好厲害,竟然不挑食!」、「又苦又餓」、「連苦瓜都吃太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毛小孩#吃苦瓜#生無可戀#拉布拉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4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