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笑寵物攝影獎」25強揭曉 牧羊犬全身騰空超吸睛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1:59
《吠叫》(Barking)拍下牧羊犬追球「全身騰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吠叫》(Barking)拍下牧羊犬追球「全身騰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023「搞笑寵物攝影獎」(Comedy Pet Photography Awards)正盛大舉辦,今年的動物種類繁多,包括雪貂、烏龜、驢、貓狗等,每張照片中的動物都以各種身體變形、表情浮誇模樣被拍下,喚醒人們的笑容。日前主辦單位公布25強名單,其中一張「狗狗騰空」照片尤其吸睛,超逗萌畫面引起討論。


People》、《每日郵報報導,「搞笑寵物攝影獎」由專業攝影師保羅(Paul Joynson-Hicks)和湯姆(Tom Sullam)共同舉辦,宗旨是為彰顯寵物在日常生活中所帶來的活力與正能量,並鼓勵推廣動物福祉。今年冠軍獎金高達500英鎊(約2萬新台幣),將於8月12日公佈,而主辦單位14日率先公布入圍決賽的25張作品。

 
《Who are you》(你是誰)拍下狗與老鼠互碰鼻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5張作品中,大部分都是貓狗,最顯眼的是美國攝影師普茲(Chris Porsz )拍攝的作品《吠叫》(Barking),主角是一隻邊境牧羊犬玩太嗨,結果全身「浮到半空中」;普茲透露, 某天他經過紐約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時,看到一名飼主丟球給牧羊犬玩,狗在追球時突然飛身轉向面對他,他見狀立刻按下快門,就拍下了這張爆笑畫面。
 
普茲表示,大部分的參賽照片都是飼主本人拍下,而他卻選擇拍攝陌生人的狗;由於《吠叫》中飼主的臉被擋住,他期盼藉由這場比賽找到飼主,將這張充滿樂趣的照片送給她。

《Football free kick》(自由球)拍下貓咪雙腳站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其他照片還有拍下狗與老鼠互碰鼻頭的《Who are you》(你是誰)、貓咪雙腳站立的《Football free kick》(自由球)、狗狗神魂顛倒的《My face when my crush says hi》(我的戀愛對象打招呼時我的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搞笑寵物攝影獎#動物福祉#牧羊犬#全身騰空#吠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5

0.1488

0.3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