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黛妃生前穿過「黑羊」毛衣將拍賣! 估價上看248萬元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6:35
黛妃生前穿過的「黑羊」毛衣將進行拍賣,估價上看248萬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黛妃生前穿過的「黑羊」毛衣將進行拍賣,估價上看248萬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黛安娜王妃的時尚風格、穿搭受到許多人追捧,她穿的知名「黑羊(black sheep)」毛衣曾紅遍全球,這件毛衣在製造商創始人的閣樓中被發現,預計將在今年8月底於英國蘇富比拍賣,估價高達8萬美元(約新台幣248萬)。
 
《路透社》報導,這件毛衣由英國品牌「Warm & Wonderful」設計,圓領的紅色毛衣上編織著多隻白羊,其中只有一隻是「黑羊」。這件毛衣也是黛妃生前著名的穿搭之一,而英語的「黑羊(black sheep)」有中文「害群之馬」的意思。

 

黛安娜王妃曾多次被拍到在公開場合穿著這件黑羊毛衣。(圖/翻攝自@DailyMail推特)

黛妃1981年6月曾穿上這件毛衣,和查爾斯王子出席一場馬球賽事,當時正值他們結婚前1個月,引發了英國民眾猜想,黛妃似乎在向世界宣告感覺自己如同王室的「害群之馬」。
 
後來,這件黑羊毛衣的袖口受損,黛妃將毛衣寄給「Warm & Wonderful」聯合創始人奧斯本(Joanna Osborne),詢問是否可以修補。數個月後,「Warm & Wonderful」寄回一件新毛衣給她,黛安娜在1983年被拍到再次穿上同樣的毛衣。奧斯本表示,如果是黛妃,可以有很多穿搭的選擇,但黛安娜在寄送毛衣後2年又穿上了替換過的新品,「我認為這充分說明了這件毛衣對她的意義。」
 

 

 


 
 
今年3月,奧斯本在她閣樓的盒子裡發現了黛安娜曾穿過的黑羊毛衣,決定將毛衣拿出拍賣,其估價為5萬至8萬美元(約新台幣155萬至248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黛安娜王妃#英國#王室#黑羊#毛衣#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84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