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亞邪教洗腦信徒「餓死見耶穌」 累計超過400人喪命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6:07
肯亞邪教慫恿信徒餓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肯亞邪教慫恿信徒餓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肯亞今年稍早爆發邪教慫恿信徒餓死「得見耶穌」的事件,高層官員說,今天又發現12具遺體,累計超過400人死亡。

邪教領袖瑪肯西(Paul Nthenge Mackenzie)涉嫌在沙卡赫拉森林(Shakahola forest)慫恿信徒挨餓至死。海岸地區專員翁仰察(Rhoda Onyancha)透過訊息告訴法新社,經過最新一輪挖掘工作後,已知共403人死亡。

 

翁仰察說:「明天會繼續挖掘。」調查人員正在森林裡尋找更多墳墓。第一批受害者是於今年4月13日被發現,有些已經死亡,有些一息尚存,但身體非常削瘦虛弱。

政府解剖後發現,受害者的主要死因似乎是飢餓,但也有一些人是被勒死、毆打或窒息而死,包括兒童。

瑪肯西原本是計程車司機,後來改行「傳教」,自4月中旬以來就被警方拘留。
 

本月3日,蒙巴薩市(Mombasa)法院將瑪肯西的拘留期延長1個月,以便調查繼續進行。

國家檢察官曾說,瑪肯西面臨恐怖主義或屠殺相關控訴,但尚未提出任何抗辯。

瑪肯西有7個孩子,他於2003年成立「佳音國際教會」(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自稱牧師。他有極端主義相關紀錄,也曾身陷數樁官司,有些人質疑他如何能躲過執法。

此案使得肯亞總統魯托(William Ruto)必須權衡敏感的本土宗教運動,政府過去監管涉及犯罪的非法教會和邪教的行動都沒有成功。

根據官方數據,肯亞約有5000萬人口,境內超過4000座教會登記在案。(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肯亞#肯亞邪教#餓死#屠殺#恐怖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7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