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玩吵架!英國男氣炸「勒斃女友」 冰屍裝袋埋阿嬤家花園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4:18
男子勒斃女友後,裝進袋子埋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勒斃女友後,裝進袋子埋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外發生了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英國情侶前往秘魯旅行,結束行程後雙方卻沒有同時飛回家,而女方後來卻被人發現,她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甚至被裝進袋子,埋葬在男方阿嬤家的花園裡。最後,男方再次回到英國時,也當場被警方以謀殺罪名逮捕,震驚當地社會。

更多新聞:最後一份禮物?剛辦完「奶奶葬禮」女兌彩券驚呆 爽抱1200萬

 

女子出國旅遊時被男友謀殺。(圖/翻攝自@uknip247推特)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46歲的加雷(Jorge Garay)親手殺害了37歲女友戈多伊(Karla Godoy),犯案工具為一條繩索,加雷還原事件經過,強調當時正在和戈多伊吵架,後來才拿出繩索對付對方,也就是在脖子上繞兩圈後,用力拉緊使其窒息。檢察官表示,頸部持續受壓造成失去意識需要15到30秒,至少一分鐘即可死亡。

報導中還提到,至於加雷的犯案主因,則是戈多伊想要去探望前夫以及女兒所致,讓他心生嫉妒而失去理智下手。隨後,加雷就開車把戈多伊的屍體載到郊區的阿嬤家,並把戈多伊埋在阿嬤的花園裡。

 
更多新聞:飯店放熱水泡澡玻璃上驚見「神秘手掌印」 老司機笑歪:懂得都懂

女子遺體被發現埋葬在阿嬤家花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因加雷和戈多伊錯過了原本飛回英國的班機,戈多伊的家屬趕緊報警並通報失蹤,直到終於找到加雷,他才編造謊言說戈多伊搭乘比他更早的飛機先回去了,兩人沒有在一起。值得關注的是,加雷的惡行後來被揭穿,戈多伊也被發現,最後加雷以謀殺罪名在英國倫敦被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情侶#謀殺#屍體#埋葬#阿嬤家#花園#祕魯#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1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