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收租近30萬!失智翁捐上億9房產給行天宮 地段曝光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1:52
老翁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的2棟房產,市值超過上億元。(圖/民眾提供)
老翁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的2棟房產,市值超過上億元。(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行天宮爆受贈爭議!台北市87歲又罹患失智症的張姓獨居老翁,日前將市值上億元的9戶名產全數捐贈給行天宮,張翁的女兒在完成公證後才得知此事,找上媒體控訴廟方當初承諾會照顧老翁餘生,卻在房產完全過戶後不聞不問,怒控行天宮「比詐騙集團還惡劣」,現在老翁的名下房產也曝光。

張姓老翁將名下9間房產全數捐給北市行天宮。(圖/當事人提供)
 

 
據悉,張翁名下房產位於南港區福德街,該地段不僅鄰近傳統市場,周遭又有大賣場、超商等商家,生活便利,學區方面則有國小到高中,近期信義行政中心大樓甫剛完工,捷運也正在建設,交通機能相當不錯。
 
根據當事人提供的公證書內容指出,原屬於老翁的2棟房屋市值超過1億元,9戶房產也全數出租,其中還包含1樓店面,光是每個月租金就將近30萬元。張翁女兒說,父親先前靠著些租金就能讓生活無虞,但現在房產捐出之後再也沒有收入,加上父親必須定期回醫院看診,因此經濟狀況堪慮。
 
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追劇必備】今年太多好劇可以看!都幫你精選好了,立刻開追>>

新國安危機!抗焦失眠藥流竄濫用 社會隱患誰能解

郭雪芙、范少勳放閃 分享兩人私底下對感情生活的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天宮#受贈#爭議#失智#老翁#房產#信義區#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680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