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魂斷上班路...見迴轉車急煞 騎士自摔「帽落頭重創」慘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0:21
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自摔後撞上轎車,頭部重創。(圖/TVBS)
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自摔後撞上轎車,頭部重創。(圖/TVBS)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附近昨(17)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66歲黃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上班,行經上述地點時綠燈直行,卻發現對向轎車從路口欲迴轉,黃姓男子似乎是嚇到緊急煞車,卻不慎自摔。當下他連人帶車車倒地後撞上轎車,安全帽因此噴飛,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轎車於路口迴轉,騎士發現後嚇到急煞撞上。(圖/TVBS)

 
昨(17)日下午接近6點,黃姓男子騎車準備前往公司上班,行經重新路一段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這時33歲彭姓駕駛於對向開車經過,欲在中央北路口迴轉。因該處路段僅限早上7點到9點不可迴轉,黃姓男子疑似不清楚,一發現彭姓駕駛轎車靠近時嚇到了,就怕撞上緊急煞車,但急煞過猛導致他連人帶車摔落在地,就此撞上彭姓駕駛轎車。

騎士送醫後搶救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出事了阿伯!通訊行內開代步車 爆衝直直撞展示櫃

黃姓男子撞上轎車後安全帽脫落,頭部因此受到重創,血流不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彭姓駕駛見狀緊急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消防人員也盡速到場將人送醫治療,但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後續警方對彭姓駕駛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員警也於於現場拍照並採證,將持續調查車禍原因,並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死亡車禍#轎車#機車#迴轉#驚嚇#急煞#自摔#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