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餡了?傳陸外長秦剛出軌傅曉田 他舉一證據「蓋棺定論」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5:42
傳大陸外交部長秦剛,與女主持人傅曉田外遇生子。(圖/翻攝自傅曉田微博、xfu.126 IG)
傳大陸外交部長秦剛,與女主持人傅曉田外遇生子。(圖/翻攝自傅曉田微博、xfu.126 IG)

中國外長秦剛神隱3週,引發外界傳聞四起。就算外媒在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詢問他的去向,也只收到「沒有訊息可以提供」的回覆。對此,有消息人士指出,他是因為與鳳凰衛視主持人傅曉田外遇生子,遭中央紀律監察委員會約談。有網紅近日甚至分享傅曉田的IG帳號,指出裡面有秦剛的照片,認為兩人的關係已經可以「蓋棺定論」。
 
《自由亞洲電台》指出,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秦剛,自6月25日以後就不曾露面,缺席多個重要外交活動。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11日指出,秦剛因「身體問題」無法出席東盟系列外長會議。儘管給出這樣的理由,這個異常的情況仍引發外界關注。

 

 

在17日舉行的大陸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關於秦剛的問題數度被提起,發言人毛寧僅表示「沒有可以提供的訊息」,聽到記者問起秦剛是否還是中國外長後,她甚至表示「建議你查閱中國外交部的網站」。此外,儘管秦剛持續未露面,毛寧強調中國外交活動都在正常進行。
 

前陸外交部官員韓連潮暗示秦剛與傅曉田外遇,遭到約談。(圖/翻攝自推特)

秦剛神隱多日後,中共前外交部官員、現為美國政治學者的韓連潮12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聽到外交部前同事傳來的小道消息,說秦剛在外面有女人和私生子,被中紀委約談。他還透露,秦剛的情婦是因為其他問題被抓時,供出兩人的婚外情。他14日也發了一張秦剛與傅曉田的照片,並註記「男女主角」。

網紅悉尼奶爸分享了疑似傅曉田的IG,裡面有一張秦剛的照片。(圖/翻攝自IG)

另一方面,超過20萬人訂閱的網紅悉尼奶爸,透過影片分享了傅曉田的IG,指出裡面只發文3次,其中就包含著1張秦剛的照片,該發文還記載「2022年2月24日,對我們來說是歷史性的一天」。悉尼奶爸指出,這證明2人當時就已經相識,考慮到傅曉田孩子出生的時間點,雙方可能就是在那段期間有了不尋常的關係。他指出,如果那孩子的父親不是秦剛,只代表一件事,就是傅曉田有嚴重的妄想症。
 

網友分享傅曉田疑似祝秦剛生日快樂的貼文。(圖/翻攝自推特)

這個傳聞也引發部分大陸網友討論。有網友分享傅曉田過去的貼文,稱她在美國時間3月18日表示,當天是「孩子爸爸」的生日,當時是北京時間3月19日上午,恰巧是秦剛生日。但也有人質疑孩子的生父另有其人,這個傳聞是設法誣陷秦剛的手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秦剛#傅曉田#外交部#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69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