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剛消失3週行蹤成謎!外媒頻追問 陸官方:沒訊息提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4:48
陸外長秦剛(右)最近一次公開露面已是6月25日。(圖/翻攝自中國外交部官網)
陸外長秦剛(右)最近一次公開露面已是6月25日。(圖/翻攝自中國外交部官網)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3週未露面,外界傳聞不斷。昨天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外媒記者4度詢問與秦剛相關問題,但發言人毛寧表示沒有可提供的訊息,並稱外交活動正常進行。

根據新聞直播畫面,中國外交部17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英國金融時報記者先是問到秦剛何時返回工作崗位,毛寧表示,這個問題沒有可以提供的訊息。

 

這名記者其後又追問,「『泰晤士報』報導秦剛消失,是因為他被調查與鳳凰衛視女記者傅曉田有染,她最近在美國生產,你有何評論?」毛寧回應:「我不了解你所說的情況。」

這名記者後續又問,秦剛現在還是中國外長嗎?現況如何?為什麼幾個星期都沒有露面?

毛寧則說,關於第一個問題,「建議你查閱中國外交部的網站,我也沒有其他更多的訊息可以提供」。
 

最後又有記者詢問,中國的外交活動有沒有受秦剛缺席影響,毛寧強調中國的外交活動都在正常進行。

秦剛去年年底接任外長職位。根據中國外交部官網,秦剛外交部長的職務並無變動,最近一次的公開行程只到6月25日。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11日宣布,秦剛因健康原因,故無法出席13日和14日在印尼舉行的東協外長系列會議,改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出席。

秦剛消失越久,外界揣測越多。14日的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外媒也曾問及秦剛去向,當時發言人汪文斌低頭翻閱資料長達16秒,然後說:「我此前已經介紹過相關情況,下一個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剛#中國外交部長#秦剛消失#中國外長#習近平#桃色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8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