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輸!紐約泌尿醫:男夏天紛求「陰莖注射」 裸泳展雄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2:45
漢普頓地區(The Hamptons)許多男性今年夏天瘋求「陰莖注射」。(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漢普頓地區(The Hamptons)許多男性今年夏天瘋求「陰莖注射」。(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隨著炎炎夏日到來,很多人喜歡到海邊玩水消暑,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 State)長島(Long Island)東端的漢普頓地區(The Hamptons),最受歡迎的地方竟是泌尿科診所。紐約泌尿診所(NY Urology)創辦人大衛(David Shusterman)透露,今年夏天許多男性為一展雄風,紛紛尋求「陰莖注射」(penis injections),「他們就像關心自己的豪宅一樣關心陰莖的大小。」
 
紐約郵報報導,大衛打趣說道,漢普頓地區的人喜歡在晚上裸泳,而且他們不想被瞧不起,「漢普頓肯定存在對陰莖的嫉妒,大家都想成為擁有GG最大的人。」

 

許多男性想在夏天一展雄風。(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大衛表示,他自2018年起就開始為病患進行陰莖注射「Priapus Shot,P-Shot」,這是一種利用自體生長因子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非手術」療法,從患者身上抽取血液後,將血液內的生長因子用離心機分離出來並加以濃縮,接著用細針將生長因子注入陰莖的海綿體;有助增加陰莖的血液流量,從而增強性功能、勃起、愉悅感及性高潮,還可以令陰莖變直、增加硬度和尺寸,整個療程無痛或僅有少許不適。
 
陰莖注射的填充物要價1.1萬美元到2萬美元(約61萬新台幣),取決於類型或數量,可使陰莖增大3公分以上,診療費用則高達1萬美元,每月需注射5次,一次療程約30分鐘。

 
陰莖注射可使陰莖增大3公分以上。(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紐約整形外科醫生諾曼(Dr. Norman Rowe)透露,大多數患者都是30至40多歲的單身男性,有同性戀也有異性戀。「在治療過程中,你的信心會達到頂峰。」已接受療程的43歲單身律師米爾(Water Mill)表示,接受治療增強了他與女性打交道時的信心,「(注射)讓它看起來更大,感覺更飽滿。」
 
然而,這項手術也並非毫無風險;一名32歲德國男子近期因貪小偏移找無照醫師進行治療,結果引發敗血症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紐約州#漢普頓地區#紐約泌尿診所#陰莖注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7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