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340公斤「重量級」海獅突游出水池! 險壓傷女員工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1:19
340公斤重海獅從巨大泳池中游出,水族館女員工不堪重量倒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340公斤重海獅從巨大泳池中游出,水族館女員工不堪重量倒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西班牙馬約卡島(Mallorca)海洋世界水族館(Marineland aquarium)日前發生一起危險意外,一隻750磅(約340公斤)重的「重量級」海獅突從巨大泳池中游出,一旁的女工作人員見狀,動手試圖將其推回水中,然而海獅實在太重,直接從水池掉落地面,女員工也不堪重量摔個四腳朝天,險些遭壓傷。


《紐約郵報》報導,20歲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網紅迪亞茲(Micah Diaz)日前造訪馬林蘭水族館時,目睹了這起意外;從他拍下的影片可見,海獅不斷擺動身體,半個身子凸出水池外,女工作人員看到,立刻箭步衝上前用肩膀支撐,未料下秒海獅便躍出水面落地,女工作人員也不堪其重摔倒在地。好在後續兩者都並無大礙,海獅坐在地上一臉無辜,女員工則趕緊摸摸安撫。
 
 
迪亞茲指出,海獅隨後被帶走,研判應是接受檢查;他透露,「我是衝浪客,能與海洋生物自在相處,也去過很多水族館,但我從沒見過這種事。這種情況不常發生,海獅好像興奮過頭了。」他表示,「我很震驚,因為女員工可能因海獅的重量而骨折。」

海獅掉出水池後一臉無辜,女員工上前摸摸安撫。(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海洋世界水族館展示許多海洋生物,最受歡迎的活動是「海獅體驗」,包括與海獅合影,與海獅共游並撫摸。美國海洋協會(American Oceans)指出,海獅一般對人類不具攻擊性,但當牠們受到威脅,就會展開自我防禦。
 
在海生館和其他景點圈養動物長期飽受美國人道協會在內的組織批評,認為這些動物應在海洋環境中觀賞,而非為了娛樂人們而飼養。該組織表示,將動物困在狹小的水域中違背自然本能,可能導致皮膚出問題、背鰭塌陷等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西班牙#馬約卡島#海洋世界水族館#海獅#水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