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駛入韓國奪命地下道 見這景象緊急掉頭:差1分鐘沒命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3:39
清洲地下車道淹水導致14人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清洲地下車道淹水導致14人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連日大雨導致各地發生淹水、土石流等災害,至少已造成41死亡、9人失蹤。忠清北道五松第2地下車道,因6萬噸潰堤河水灌入,導致17車受困、14人死亡。當時一名駕駛開入地下道後,發現車道內積水,且水位逐漸淹至前方公車後輪,緊急決定掉頭,並呼籲打算進車道的其他車輛離開。他回想起當時緊迫的狀況,透露「如果再晚一分鐘,我可能就沒命了」。

 

 

綜合韓媒報導,55歲的具敏徹(音譯,구민철),17日接受《韓聯社》訪問時表示,他15號從清洲市出門,前往世宗市方向上班時,多條道路因大雨封鎖,因此他決定選擇走地下車道。當他約於早上8點30分進入車道時,發現前方的747號公車亮著緊急照明燈,下車察看後,看到車道中出現積水。他返回車上後,發現積水已經淹至公車後輪,如果再不離開,連他的車都會泡水。

具敏徹前方就是在車道內滅頂的公車。(圖/翻攝自Yonhapnews YouTube)

 
本能告訴具敏徹狀況不對勁,他立刻決定逆向逃出去。他指出,當時旁邊剛好沒車,有可以迴轉的空間。如果他繼續留在原地,大概一分鐘後就會沒命。當他開出去時,發現有多輛車不知道淹水,仍打算進入車道。他連忙打開車窗,迫切地大喊「快迴轉,車道積水」。他指出,有些車輛聽到他的叫喊,在地下車道前方決定掉頭。

具敏徹發現水位逐漸上升,連忙掉頭並呼籲其他駕駛人離開。(圖/翻攝自Yonhapnews YouTube)

報導指出,當時停在具敏徹前方的公車,後來在車道內滅頂,車上5人逃避不及喪命。這起意外最終導致17台車受困,14人死亡。若具敏徹沒有迅速做出判斷,並提醒其他車輛淹水的狀況,犧牲者可能還會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南韓#暴雨#逆向#地下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5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