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暴雨數十死 江南大叔PSY發文「天氣很完美」被罵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3:00
以《江南Style》爆紅的江南大叔PSY演唱會後的發言惹出爭議。(圖/翻攝自PSY IG)
以《江南Style》爆紅的江南大叔PSY演唱會後的發言惹出爭議。(圖/翻攝自PSY IG)

南韓連續數日豪雨引發嚴重洪災、土石流,截至今(17日)早累計共40人死亡、34人受傷、9人失蹤,其中以慶尚北道、江南道、忠清南道災情尤為慘重。然而,以洗腦歌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於15日在全羅南道麗水舉辦演唱會,演出結束後卻在16日發文稱「天氣很完美」,然而南韓已經連續好幾日因暴雨而傳出傷亡,PSY遭到網友猛烈砲轟,目前他已經將文章刪除,也宣布將捐款1億韓元(約新台幣245萬元)賑災。
 
據韓媒《SBS》、《YTN》報導,PSY本月15日在全羅南道麗水市的鎭南綜合運動場舉行「PSY濕身秀SUMMER SWAG 2023」演唱會,隔日(16日)他又在Instagram發文,大讚麗水的一切都很完美,「包括觀眾、工作人員、嘉賓和天氣。」然而,與此同時,南韓已有數十人因猛烈暴雨失去生命,PSY的發文因此受到猛烈抨擊。

 
 
南韓各地因連日大雨傳出災情,全國至少已40人死亡。(圖/翻攝韓聯社Yonhapnews)

每年夏天PSY都會舉辦濕身秀演唱會,但其實PSY的演唱會在去年就已經引發不小爭議,2022年他在演唱會中狂灑300噸飲用水,當時南韓國內正苦於乾旱、缺水問題,再加上有工作人員在撤場時墜落身亡,PSY的演唱會也被批評浪費揮霍、安全措施不完善。

PSY的PO文截圖仍在網上流傳,他稱:「2023年7月15日,觀眾、工作人員、嘉賓和天氣一切全都很完美」。(圖/翻攝自PSY IG)

南韓網民批評PSY稱「天氣很完美」的說法不恰當,網路上迅速掀起大量批評聲浪,PSY的IG在今天已找不到該篇文章,但已經被網友截圖、發到各大論壇上。另一方面,南韓希望橋全國救災協會今天表示,PSY捐贈了1億韓元(約新台幣245萬元),以幫助此次水災的受災戶;PSY也表示,想向所有受到暴雨影響的人們表達深切的哀悼,希望能幫助他們盡快回歸正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南韓#暴雨#江南大叔PSY#演唱會#韓國#水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231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