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到摔拍!喬帥溫網4連霸終結 20歲艾卡拉茲「世代交替」封王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3:23

溫布頓網球賽上演世代交替,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想拚5度封王,但他在男單決賽時,與年僅20歲的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苦戰將近5小時,喬科維奇還一度生氣摔球拍,最後仍敗給了對手,終結溫網34連勝霸權。艾卡拉茲首度溫網封王,拿下生涯第二座大滿貫,他激動地說,這就像是美夢成真。

圖/TVBS

 
前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氣到摔球拍,還把木製網柱砍出凹痕,是誰讓他這麼生氣。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這球,終結喬科維奇在溫布敦網球賽的4連霸,嗨到躺地打滾,喬科維奇收起憤怒,展現風度道賀。

20歲的艾卡拉茲成為溫網史上第三年輕的男單冠軍,也是他生涯第二座大滿貫,贏的並不輕鬆。

 
兩人纏鬥4小時42分,戰到第5盤才分出勝負,終結喬帥在溫網34連勝的霸權。

現任世界球王艾卡拉茲:「宛如夢幻成真,能獲勝真的太好了。西班牙菲利佩六世感謝你來,這兩次你來看我比賽都贏,我希望你能多來看我。」

感謝西班牙國王親自相挺,出生網球世家的艾卡拉茲,興奮擁抱的教練,正是前西班牙前世界球王費瑞羅。宛如完成世代傳承。

塞爾維亞前球王喬科維奇:「今年顯然故事結局不同,恭喜(艾卡拉茲)很快適應比賽。」

而喬科維本來還提起笑容,一講到場邊觀賽的兒子,眼淚奪眶而出。

喬科維奇輸給小自己16歲的對手,網壇上演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歷史時刻。

台灣好手謝淑薇與搭檔捷克老將史翠可娃,奪下溫網女雙冠軍,兩人平分2400多萬台幣獎金,這也是謝淑薇第四度溫網女雙封后,與第六座大滿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布頓網球賽#世代交替#喬科維奇#艾卡拉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71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