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科維奇長大了!吼聲太大被判干擾 壓抑脾氣拿溫網34連勝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14:31

溫網男單四強,喬科維奇以直落三晉級,這也是他生涯第35次進入大滿貫決賽。只是他在比賽的第二盤,一度因為吼聲太大,被裁判認定干擾對手而送分,結果喬科維奇竟然質問主審,是不是在開玩笑。還好他很快收拾火爆脾氣,沒有再度在大滿貫被判失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網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賽,喬科維奇一路領先對手義大利的辛納,沒想到第二盤第4局卻出了Trouble。

喬科維奇 vs. 主審海格:「干擾!」

就是這一吼,主審認為喬科維奇干擾辛納回擊,直接給了辛納這一分,讓喬帥看傻了眼,他先是張嘴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接著馬上起身要裁判解釋。
 

喬科維奇唇語:「(你在開玩笑吧),你在做什麼?」

喬帥咬牙忍著回到場上,結果馬上又因為發球時間過長,被裁判警告。

四強賽主審海格:「超時犯規!」

這已經不是喬科維奇第一次在場上出現爭議,像是2020年的美網,他誤傷線審,導致積分和獎金泡湯。

也曾在澳網氣到摔拍,但這次喬帥冷靜比賽,生涯第35次進入大滿貫決賽。

溫網決賽選手喬科維奇:「36歲就是新生的,26歲感覺很棒!」

喬帥這番話其實是衝著噓他的英國觀眾而來,畢竟他準備挑戰費德勒生涯八座溫網冠軍的記錄,至於喬帥在決賽的對手是當今球王,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斯。
 

至於女雙的謝淑薇第七次闖進大滿貫女雙決賽,準備拚個人女雙的第六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網#男單#四強#喬科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73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