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克漢見證! 喬科維奇溫網奪大滿貫350勝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4:54

目前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二的「喬科維奇」,剛在法網奪下第23座大滿貫,週三又在溫網,取得生涯大滿貫第350勝,連足球金童貝克漢都到場見證。不過同一天賽事,竟然有環保抗議人士鬧場,在球場上灑紙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網第三天男單日本島袋將對上保加利亞狄米特羅夫,打到一半卻被迫中斷,盒子一甩金色紙屑和一片片拼圖灑在溫網草地上,兩位環保團體人士,闖進球場抗議石化燃料,雙雙遭到警方逮捕而在中央球場,帶著23大滿貫傲人紀錄的喬科維奇,第二輪和澳洲好手Thompson爭取晉級。

放小球幸運翻網,不過7次溫網冠軍贏球當然不是靠僥倖,這發Ace快又準對手還提挑戰失敗。

主審:「喬科維奇,直落3盤。」

 
順利晉級,這也是喬科維奇大滿貫第350勝,繼費德勒和小威之後史上第三人。

網球球星喬科維奇:「每次走上球場,特別是大滿貫中央球場,我當然會感受到巨大的壓力和期望,不管是來自自己看電視或現場的觀眾還是整個網球界。」

連貝克漢也來看比賽壓力還真的不小,而下一輪喬科維奇的對手,有可能是拿過奧運金牌和三次大滿貫的瑞士老將「瓦林卡」。

網球球星喬科維奇:「他(瓦林卡)從我手中奪走兩次大滿貫,這就是他兩度在大滿貫決賽打敗我。」

至於女單方面,波蘭球后斯威雅蒂6比26比0直落二,輕取西班牙女將托摩,目標要拿下生涯第一座溫網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滿貫#喬科維奇#溫網#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04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