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布頓開打!喬科維奇挑戰24冠沒壓力 首輪幫拿毛巾擦地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4:26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第三場,英國溫布頓網球賽開打。暫居世界第二的喬科維奇,首輪賽事還碰到下雨、比賽一度暫停,結果他還搞笑拿毛巾擦地,和球迷幽默互動。喬科維奇要在溫網,挑戰生涯第24個冠軍,不過他沒受雨勢影響,直落三輕鬆晉級。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月才奪下法網金盃的,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繼續來到溫網挑戰不可能。

目標奪下第24座大滿貫冠軍的他,首輪先對上阿根廷好手卡欽,不過正當喬帥越打越順時,卻碰上大雨攪局比賽因此被迫中斷。

工作人員一度拿出吹葉機吹乾草皮,一旁喬帥還搞笑拿毛巾幫扇風,最後也作勢擦乾球場,看得出想盡快恢復比賽。

 
裁判:「比賽結束喬科維奇。」

幸好等待時間喬帥心情不受影響,仍以6比36比37比6直落三,挺進第二輪,至於女單賽事。

裁判:「比賽結束斯威雅蒂,6比16比3。」

波蘭籍世界球后斯威雅蒂,直落二打敗大陸女將朱琳挺進第二輪,另一場由美國老將大威廉斯,對決烏克蘭好手斯維托麗娜的比賽。

43歲的大威打到一半不慎跌倒在地,發出痛苦哀號,儘管她之後仍忍痛完賽,還是以4比63比6成績輸球無緣晉級第二輪。

美國網球選手大威:「我得思考接下來的計畫,現在還有點震驚,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

今年溫網人潮一樣滿滿滿,但球迷發現入場前,等待時間變得特別長。

 
溫網球迷OllyChandler:「我們昨晚就來紮營,還特地買了全新的帳篷,我們有3個人2個帳篷非常棒。」

今年因為擔心停止石油組織,發起抗議活動,大會採取史上最嚴格安檢,不准攜帶除臭氣金屬水瓶和防曬霜等等,有球迷抱怨等待了8個小時之久,對此溫網只回應有接到相關投訴,目前會設法加快安檢速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冠軍#溫士頓#開打#喬科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4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