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追到「外國妹」? 男不滿遭冒犯怒毆騎士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4:57

因為「一句話」,引爆街頭擂台賽!新北市一名男騎士在路上,看到別人「後座」載著一名金髮美女,忍不住問「怎麼追到外國女生的」,沒想到這句話,讓對方覺得「很沒禮貌、被冒犯」,雙方在街頭開打,驚動警方到場。


 
機車停在路邊,兩名男子當街開打,灰衣男先拿安全帽,朝對方攻擊,只是猛K幾下後,雙方攻擊、防守角色互換,灰衣騎士反被壓在地上打,原本坐在機車後座的兩名女子,這下被晾在旁邊簡直看傻眼,想出手制止卻又不敢太靠近,看著兩人扭打成一團,誰也不讓誰。

記者李潔:「街頭發生暴力衝突,兩名騎士從路中央就開始互相鬥毆,甚至還拿出安全帽攻擊,就這樣子打到人行道上,沒想到先出手的,竟然被壓制在地,而他會先動手,疑似是不滿對方講出一句話。」

畫面翻攝:記者爆料網

20日晚間九點多,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不只警車來了,救護車也隨即趕上,警方調查,雙方並不認識,疑似因為穿黑色上衣的倪姓男子騎車騎到一半,看到對方後座的金髮正妹,忍不住開口問「你怎麼追到外國女生的?」這句話瞬間引爆敏感神經,被問的那一方,不滿騎士講話不禮貌,覺得被冒犯,隨即拿安全帽攻擊,雖然事後互不提告,但動手還是不對,雙雙被依社維法送辦。
 

畫面翻攝:記者爆料網

進一步追蹤,先動手的34歲楊姓騎士,後座金髮女是他奧地利籍的妻子,不滿對方講的一句話,把馬路當成街頭擂台,短短一分鐘,兩人都鼻青臉腫。當街的衝突,恐怕也讓身旁的女伴,不知所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頭#擂台賽#男騎士#金髮美女#開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3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