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穎穎綠帽沒戴?汪小菲情牽新歡逛街 她爆「睡10幾個」撕渣男行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22:32
張穎穎開嗆汪小菲。(圖/翻攝自張穎穎抖音)
張穎穎開嗆汪小菲。(圖/翻攝自張穎穎抖音)

女星大S(徐熙媛)於11日出面揭露曾在婚內流產2次,大票網友繼而痛批前夫汪小菲沒人性,不過,這對汪似乎無傷大雅,他在同晚被直擊與薄紗女挽手甜遊街頭,兩人間氛圍濃情蜜意。也因此網友對汪情牽新對象議論紛紛,沒想到竟釣出張穎穎本人回應,她欣喜表示與汪情分已盡,還下猛料指出,汪與她分開後,就已交往了10多個女生。


 
 
汪小菲被大陸狗仔直擊,緊繫薄紗女遊街頭。(圖/翻攝自Z探社微博)

礙於週刊爆料,大S在社群發聲明認了有流產一事,聲明稿透露,她當初在與汪小菲在三亞舉辦婚禮的4天前,其實才剛流產。而流產7天後,甚至就飛往北京錄製節目,從聲明稿中,不難看出大S提及憾事苦不堪言;怎料,在大S吐苦水之際,汪正巧遭大陸狗仔拍到與新歡在街頭卿卿我我,讓網友對汪的仇恨值,一夕飆到新高。

更多新聞:趙麗穎曬超仙短髮!無P圖「辣秀S曲線」網讚嘆:逆齡女神

 
張穎穎證實與汪小菲情分已盡。(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許多網友在微博瘋狂怒罵汪小菲,有網友更標註張穎穎,想不到真的釣出本人出面回覆,張穎穎更語帶雀躍說道:「早逃了早逃了,祝福下一個加油,堅持照顧好爆炸深情句嬰。」甚至加碼爆料:「光我知道的,分開這段時間睡了10幾個,同時還不斷挽回,我靜靜看著演戲。」挖苦汪愛拈花惹草的個性,死性不改。不過,有些網友則認為,既然汪已離婚就是自由之身,況且汪也沒證實與薄紗女之間是否有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流產#婚姻#薄紗女#街頭#牽手#張穎穎#挖苦#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33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