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獎落誰家? 2023屏東咖啡節手沖賽事冠軍出爐了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8:19

2023年屏東咖啡節手沖賽事在周末7/1、7/2登場,吸引來自全國各地41位好手來一較高下,由知名咖啡達人 陳政學主審率領11位國內咖啡專業評審團,在兩天的比賽後,終於冠軍出爐,其中冠亞軍都被屏東在地參賽者拿下。

屏東咖啡節系列活動賽事,其中手沖賽,在為期兩天的比賽,冠軍出爐,來自全國各地41位好手激烈競爭之下,其中冠亞軍成功留在屏東,冠軍由屏東縣馬文揚拿下,亞軍則是同樣來自屏東的卓瑞賢奪得,第三名則是由來自高雄的洪瑞陽拿下。

 
2023屏東咖啡節手沖賽冠軍得主 馬文揚 (照片由屏東縣府提供)

這次的手沖賽,主要採用屏東在地生產的精品咖啡生豆,具有熱帶水果風味,考驗選手們如何運用手沖方式,萃取出最優質的口感與風味,從初賽篩選出8名選手進入決賽,除了咖啡要好喝,還要求選手現場解說,要將屏東咖啡產區、沖煮技巧和特色風味等列入評分,比賽競爭激烈。
2023年咖啡節手沖賽亞軍得主 卓瑞賢 (照片由屏東縣府提供)

屏東咖啡手沖賽事,為了跨大鄰近產區交流,更首辦「台灣南區精品咖啡豆評鑑」,擴及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等5大縣市,希望以咖啡會友,讓這項賽事,成為南部最具指標性之評鑑比賽。
2023屏東咖啡節手沖賽季軍得主 洪瑞陽 (照片由屏東縣府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屏東咖啡節#手沖咖啡#冠軍#屏東咖啡豆#精品咖啡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21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