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23冠獨佔第一 喬科維奇力拚「年度全滿貫」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2:35

法網男單冠軍戰,36歲的喬科維奇直落三,奪下生涯第23座大滿貫,也超越了納達爾,獨享最多大滿貫寶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喬科維奇在賽後記者會表示,自己並沒有考慮要退休,也暗示今年拿下澳網和法網後,目標就是年度全滿貫。

球拍一丟躺在紅土上,這一刻創造歷史。

親獎盃再高高舉起,喬科維奇在法網,奪下生涯第23座大滿貫,正式超越納達爾獨佔史上最多寶座。

 
網球球星喬科維奇:「(他真的講溫布頓),我7歲時夢想著自己某天,能拿溫網冠軍並成為世界第一,如我所說的,能站在這擁有這麼多了不起的成就,既感恩又覺得幸運」。

這場冠軍戰,開場喬科維奇就被挪威對手Ruud破發連拿三局,第四局急起直追逼出搶七局面,最後以7比66比37比5直落三,世界排名也再度回到第一。

網球球星喬科維奇:「很高興可以知道,自己比他們多了一座大滿貫,比納達爾多,但同時我也覺得,每個人都寫下了自己的歷史。」

回顧過去和費德勒納達爾的三巨頭時光,這次拿下第三座法網,完成三圈四大滿貫,36歲的喬帥,放眼7月溫網和9月美網想拿年度全滿貫,也表明談退休還太早。

網球球星喬科維奇:「當然旅程還沒結束,我的想法是,如果現在還能贏大滿貫,為什麼還要考慮,是否結束20年職業生涯呢。」

而法網女雙冠軍戰,謝淑薇搭檔中國大陸的王欣瑜,第一盤遭到對手6比1拿下,調整狀態第二盤開始逆轉秀,最後一球謝淑薇網前帥氣攔截。

睽違一年半復出,謝淑薇和王欣瑜首次搭檔就奪冠。

 
這不只是謝淑薇二度贏下法網,也是生涯第5座大滿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網#法網男單冠軍戰#喬科維奇#納達爾#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