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科維奇擊敗波蘭好手 14度闖進溫網男單8強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08:20
喬科維奇生涯第14度闖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戰。(圖/翻攝自喬科維奇臉書)
喬科維奇生涯第14度闖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戰。(圖/翻攝自喬科維奇臉書)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延續昨日未打完的比賽,最終以7比6 (8/6)、7比6(8/6)、5比7、6比4擊敗波蘭好手胡爾卡奇,生涯第14度闖進溫布頓網球錦標賽8強戰。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拍落胡爾卡奇(Hubert Hurkacz)後,他尋求奪下生涯第8座溫網冠軍和第24座大滿貫金盃又更進一步。

 

喬科維奇昨天在溫網16強賽迎戰胡爾卡奇,連續搶下兩盤穩居領先,但因為已到晚間11時的宵禁時間,只好停賽今日再戰。

36歲的喬科維奇賽後表示:「胡爾卡奇打了一場精彩比賽,值得大大讚許,他表現非常出色。」

這是喬科維奇生涯第100場溫網單打比賽,同時也奪下在溫網的第90勝。
 

喬科維奇於8強戰的對手是俄羅斯好手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兩人將爭奪溫網4強戰門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科維奇#溫網#比賽#冠軍#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344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