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飛人」林彥廷密訓中7/15挑戰CBA選秀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0:00
圖/TVBS
圖/TVBS

中國大陸職籃CBA,本週末的選秀名單中,出現唯一台將,政大的後衛林彥廷,政大籃球隊總教練陳子威表示,測試的表現都不錯,樂見其成。同時,也率領政大球隊,在北京打交流賽。

圖/TVBS

 
政大派出純本土、四名大一球員,贏了北京的準職業球員,讓新兵累積經驗值。

政大籃球隊大一球員宋昕澔:「因為他們身高比較高,台灣的球隊就是身高比較矮,所以要轉換快攻帶動整個團隊。」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政大派出的陣容沒有得分後衛林彥廷,因為他正在台灣密訓,準備在14號飛往成都參加15號的CBA選秀會。」

 
不過,台灣職籃興起後,現在台將變少,陳盈駿續約廣州龍獅,林庭謙獲天津天行者隊頂薪合約。「政大飛人」林彥廷,成為這次CBA選秀唯一台籍球員,他曾報名台灣職籃PLG選秀,後來退出,因為CBA更早相中他!

政大雄鷹籃球隊總教練陳子威:「因為畢竟他在大陸有曝光過,這算是他的優勢,他的個性是滿喜歡交朋友,他也很容易去跟大家和在一起,我覺得他的人格特質,是可以挑戰到陌生的、高層級的比賽環境,測試上面也表現不錯,我們也非常地樂見其成。」

還有,控衛游艾喆,月底出征世大運,首輪對上地主中國大陸!

政大雄鷹籃球隊總教練陳子威:「這次有機會在成都世大運去亮相曝光,我覺得也是滿好的,有機會看可不可能跟彥廷學長一樣,有機會能夠挑戰海外的聯盟。」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而不只是CBA,政大也跟日本的職籃有聯繫,將在下個月前往日本打友誼賽,幫助球員開拓未來的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BA#台將#政大飛人#林彥廷#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32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