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鋼皇帝?林子偉參加選秀 月薪有望破百萬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0:06
圖/TVBS
圖/TVBS

旅美好手林子偉,在報名大限之前,壓線報名今年中職選秀,對職棒投下震撼彈,台鋼握有今年狀元籤,林子偉有機會成為「台鋼皇帝」,外接預估他的月薪有望飆破百萬。

旅美好手林子偉,7/3中職選秀大限之前壓線報名,確定投入今年選秀預計將衝擊首輪名次,馬上成為狀元郎熱門。

 

林子偉目前在美國獨立聯盟打球,未來若有中職球隊要簽必須先付買斷金,今年外界評估是選秀小年,台鋼握有狀元籤加上洪一中總教練,先前就表示相當屬意林子偉,有機會成為真正的台鋼皇帝。

圖/TVBS

林子偉的經紀人陳德倫:「其實子偉決定就決定了,那至於他的一些心路歷程,我認為等他回來自己講比較適合,我怕我們表達的不好,我們官方的說法就是,他確定會回來選秀就這樣而已。」

 
林子偉所屬經紀公司悍創表示,先前就有跟林子偉討論,返台效力中職的可能,外界則是透過前幾年合約相比,林子偉是即戰力加上打擊火力強,月薪有機會破百萬,成為看板球星。

除了林子偉返台,對中職丟下震撼彈;另一邊郭泓志的外甥林振瑋也傳出好消息,預計將跟MLB紅雀隊簽約成功,追隨郭泓志一圓旅美夢。

旅外棒球員林振瑋(資料畫面111.10.06):「舅舅(郭泓志)有跟你講什麼嗎?(或有交代什麼?)上去就是丟就對了,不要去怕,不要怕啦就是丟就對了,對啊以後來是想往,旅外去,(旅外發展?)嗯嗯。」

圖/TVBS

林振瑋是文化大學火球男,飆出160公里速球是家常便飯,今年21歲身高超過200公分,有望成為台灣第一位加入紅雀隊的球員,另外也傳出將以50萬美金簽約加盟,對此經紀公司則說以球隊正式公告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鋼皇帝#林子偉#選秀#月薪#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06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