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領3萬!他請益「小資族怎買房」 網潑冷水:別肖想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6:19
原PO上網請益買房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上網請益買房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有一名月入30K的網友上網詢問,他非常想擁有屬於自己的避風港,但現在的市場行情,連南部都要至少7、8百萬以上,如果選擇條件較差的物件,則需要擔心其他問題,對此,許多網友看了直搖頭,強調「3萬真的不要肖想買房這件事」。

原PO買不起新房,也不想低就條件差的物件。(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收到什麼訊息最討厭?他點名「這4種」 網一看秒認同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月入30K的小資族,「到底該如何做才能買房?」,同時他也進一步感嘆,「即使是南部的房子,現在隨便都要七八百以上,否則只有破舊小屋或套房可以選,但又怕買了這些房子,未來容易出現老舊、漏水、不耐震等問題,因此想請問大家,30K的小資族,究竟如何能擁有一個安身之地?」

不少網友認為,原PO的月薪買不起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MeToo唯一倖存者?他驚「炎亞綸廣告沒被撤」 網曝背後關鍵
 

不過網友卻大潑冷水,直言「30K應該要努力提升自己,買什麼房」,「領接近基本工資還買房?」、「30K就認清事實,新房不是給你買的」、「躺平吧」、「不要餓死就好,還買房?」、「30K還嫌棄老破小,眼高手低」。

此外,也有網友點出,「現在年薪100萬內都不要想買房,租房就好」、「台灣低稅的情形下,買房子比較接近買資產,那3萬要投資自然比較緊,不過買個中古套房其實也還不難」、「買公寓,五樓250萬應該還有」、認真說,先申請包租代管的那種社宅,還有補貼」、「去偏鄉找500萬以內的,剩下靠通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情#買房#30K#小資族#月薪#房價#套房#中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3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