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主力後衛續留CBA 林庭謙獲天津隊3年頂薪合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2:43
效力天津先行者的台灣好手林庭謙(中間),獲得球隊開出3年頂薪合約續留。(圖/翻攝自先行者官方微博)
效力天津先行者的台灣好手林庭謙(中間),獲得球隊開出3年頂薪合約續留。(圖/翻攝自先行者官方微博)

當年在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選秀,被天津以第一輪第三順位選中的台灣好手林庭謙,在打出上賽季打出好表現後,5日天津先行者隊官方微博宣佈,正式以3年頂級薪資合約續簽,年僅23歲的他、也成為最快取得頂級薪資的球員;好消息一公開,隨即讓眾多天津隊粉絲非常興奮,期待看到繼續穿著0號球衣、在球場奔跑得分的林庭謙。

更多報導:二刀流沒了!憂手起水泡影響表現 大谷婉拒明星賽登板投球

 

在天津隊官方聲明中,大大肯定林庭謙過去三年的精彩表現,稱呼他已逐逐漸成為球隊絕對核心人物,2022賽季幫助先行者、時隔八年重返季後賽;上個賽季陣容接連傷病潮的時刻,林庭謙在39場比賽中先發38場,場均出場39.6分鐘,平均獲得18分、4.3籃板與6.2助攻。他也連續三年被選入CBA全明星賽,兩度入選先發陣容。
 
台灣好手陳盈駿6月底完成續約,獲廣州龍獅三年合約。(圖/翻攝自廣州龍獅微博)


陸媒報導指出,期待明年賽季重建陣容的天津先行者隊,教練團將林庭謙視為主力核心,將繼續帶領球團的總教練張慶鵬則表示,林庭謙是球隊的重要一員,他對籃球充滿熱愛與執著,把握每次訓練機會,絕對是對上其他年輕球員的榜樣,對這位台灣小將充滿高度期待。
 
 
除了林庭謙,另外一位在對岸CBA奮戰的台灣選手陳盈駿,也在6月底確定續留廣州龍獅三年,繼續征戰大陸職籃聯賽;劉錚也與老東家上海男籃達成共識,確定繼續續簽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大陸職籃#CBA#林庭謙#陳盈駿#劉錚#天津先行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93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