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最快本周能回歸 紅襪主帥:他將是先發游擊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09:32
目前正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的張育成,已經被總教練定位、回歸將是「先發游擊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正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的張育成,已經被總教練定位、回歸將是「先發游擊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繼4月手掌受傷開刀後,目前已經回歸小聯盟進行復健賽,根據美媒《MassLive》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稍早向媒體透露,張育成目前回覆進度相當良好,預計最快將在本周末之前,就能回到大聯盟陣營內。一旦張育成順利回歸,柯拉認為、他將能扛起先發游擊手的重責大任。

 

 

從張育成粉專透露的消息,原先在2A層級進行復健賽的他,美國獨立日這天改為在3A層級的波塔基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s)出賽,擔任先發游擊手位置,扛起第二棒的任務。被問到張育成復原進度,總教練柯拉表示,「倘若張在本星期某天,突然出現在名單和休息室內,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

更多報導:溫網/43歲大威滑倒首輪吞敗 「沒想到被草地給害死」
 

事實上,由於紅襪名單內有太多潛在的「工具人」與專職游擊手,像是赫南德茲(Kiké Hernández)等,都是張育成未來最大競爭對手之一。美媒報導則指出,在目前潛在4名競爭者當中,雖然張育成受傷前的打擊狀況不理想,但其守備能力、卻遠遠超過其他三位競爭者之上。

雖然受傷前打擊狀況不理想,但張育成的守備能力,依然獲得美媒高度讚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士頓當地媒體《MassLive》就以赫南德茲近期表現為例,戰績已不太理想的紅襪,把守游擊大關的他,卻出現12次傳球失誤,迫使教練團從5月起,就開始尋找「替代方案」,如今張育成有機會回歸,似乎也是一個站穩大聯盟先發的好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波士頓紅襪#張育成#先發游擊手#美國職棒#工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4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