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謝淑薇奪第4座溫網女雙冠軍 自曝奪冠秘訣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1:58
謝淑薇奪溫網女雙冠軍。(圖/翻攝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奪溫網女雙冠軍。(圖/翻攝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和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直落二擊敗比利時和澳洲的組合,第4度奪下溫網女雙冠軍,締造溫網女雙驚人的跨季18連勝,也寫下難得一見的「海峽大滿貫」紀錄。謝淑薇受訪時透露,對於回歸賽場並沒有抱持太大期望,這對她幫助很大。

謝淑薇和搭擋獲得今年溫網女雙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先前停賽18個月養傷,今年復出就締造「海峽大滿貫」壯舉,所謂「海峽大滿貫」中的「海峽」,指的是「英吉利海峽」,意即連續獲得法國網球公開賽和溫網冠軍。根據《美聯社》報導,謝淑薇透露,她喜歡球場上自由自在打球的感覺,對於回歸賽場不會抱太大期望,在今年復出的賽事中也看見成效。

談及兩人為何會在這次溫網合作?史翠可娃表示,「去年我傳簡訊給淑薇,我們一起參加2023溫布頓網球賽事吧,回歸感受比賽氛圍,已經沒有疫情了。」她回覆,「好,我們一起享受比賽。」

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兩人都已經37歲,兩人年齡相加74歲,成為史上最年長的大滿貫女雙冠軍搭擋,打破了莉澤爾(Liezel Huber)和雷蒙(Lisa Raymond)35歲和38歲的美網女雙冠軍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謝淑薇#溫網#女雙#網球#職業#冠軍#史翠可娃#海峽大滿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815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