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太狂!獲溫網女雙冠軍 蔡英文致賀電恭喜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0:35
謝淑薇榮獲溫網女雙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榮獲溫網女雙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參加2023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選手謝淑薇,於當地時間7月16日,奪得女子雙打冠軍,這是選手謝淑薇傷後復出於今年6月拿下法網公開賽冠軍後,相隔1個月,再度拿下草地大滿貫賽事冠軍。總統蔡英文獲知喜訊後,旋即請駐英代表處轉頒賀電嘉許選手優異的表現。

我國謝淑薇選手攜手捷克老搭檔史崔可娃,獲得溫網女雙冠軍。(圖/翻攝謝淑薇臉書)

2023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決賽,我國謝淑薇選手攜手捷克老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展現不凡的默契與實力,賽事歷經1小時50分,即以7比5、6比4擊敗大會第3種子比利時梅騰絲(Elise Mertens)及澳洲杭特(Storm Hunter)組合,勇奪2023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冠軍。謝淑薇第4度拿下溫網女雙冠軍,生涯大滿貫賽事金盃亦累積至第6座。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我國網球運動近年益趨蓬勃發展,不僅培育出諸多優秀或具潛力之網球選手,國際職業網球賽事更深受國人喜愛,體育署將作為網球選手最堅實的後盾,提供選手培訓參賽支援,期許未來更多優秀網球選手能前進世界網壇,為自己及國家爭取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溫網#女雙#致賀電#謝淑薇#網球#女子雙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977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