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二哈二度逃家!闖高速公路癱瘓交通 追1.6km才抓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4:59
逃家的哈士奇闖入高速公路,汽車紛紛閃避牠。(圖/翻攝自@ABC7NY推特)
逃家的哈士奇闖入高速公路,汽車紛紛閃避牠。(圖/翻攝自@ABC7NY推特)

家中養的汪星人如果忽然離家出走,主人想必會十分擔憂愛犬安危;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日前逃家,鬧出不小風波,哈士奇竟然一路跑上高速公路、甚至導致交通一度癱瘓,警方追了約1.6公里,才成功捉到這隻頑皮的狗狗,牠的主人看到自家狗狗也傻眼,決定將來要為牠植入寵物晶片,並裝上GPS定位器。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這隻逃家的哈士奇名叫恩佐(Enzo),當地時間4日早上,11個月大的恩佐逃家,在賓州警方抓到牠前,恩佐沿著費城的95號州際公路(I-95)狂奔,當時正好是通勤尖峰時段,汽車為了閃避恩佐,導致交通癱瘓,警方追了1.6公里才抓到恩佐,並將牠交還給主人祖巴蘭(Leisa Zurbaran)。

 



在警方追逐的過程中,恩佐還被一輛大卡車撞倒,但牠馬上起身、繼續往前衝,似乎並沒有受傷。警方最後將他逼到高速公路邊,才終於抓到恩佐,然後將牠帶到寵物護理中心接受檢查和治療。負責人卡皮諾表示,恩佐可能經歷了一些創傷,「從牠的肢體語言、沉重的喘息中可以明顯看出,牠仍然很緊張。」

警方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恩佐逼到路邊,成功捕獲牠。(圖/翻攝自AP)

 
祖巴蘭2個月前剛跟恩佐從田納西州搬到賓州,她表示,恩佐第一次逃跑是在她準備上班的時候,恩佐試圖逃離家中的院子,祖巴蘭聽到聲響,回頭一看,就發現恩佐開始奔跑,跳過柵欄、跑到路上。
 
祖巴蘭看到愛犬逃家,只能拚命聯繫相關團體幫忙尋找恩佐,她也到Facebook上試圖找恩佐的相關資訊,沒想到當她點入高速公路畫面的影片連結時,真的發現了恩佐,最後總算平安將恩佐帶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賓州#費城#高速公路#狗狗#寵物#汪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754

0.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