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賊行竊遇黃金獵犬討摸 竟大膽停留撸狗:「我也愛你」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4:03
美國竊賊偷自行車意外遇到黃金獵犬撒嬌討摸。(圖/翻攝自 推特@CureBore)
美國竊賊偷自行車意外遇到黃金獵犬撒嬌討摸。(圖/翻攝自 推特@CureBore)

狗狗是忠心護主的好夥伴,有時甚至可以幫忙看家,但如果你養的是個性親人的黃金獵犬,情況可能會有些不同。美國一戶人家近日遭小偷,竊賊深夜闖入車庫偷走一輛價值1,300美元(約40300新台幣)的自行車,當他要離開時,屋內卻突然追出一隻黃金獵犬(Golden Retriever),而牠並未大聲吠叫阻止竊盜,而是友好的討摸撒嬌,影片PO網後笑翻網友。
 
ABC7報導,聖地亞哥警局表示,這起盜竊案發生在7月15日晚上10時40分,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男子大膽闖入一戶民宅,牽走一輛2019款黑色Electra 3自行車,估計價值1,300美元;當他快步離開時,屋內一隻黃金獵犬突搖著尾巴追上來,並撲到男子身上討摸。


狗狗熱情的舉動讓男子一秒露出笑容,忍不住走回屋內,大膽放下自行車,蹲下來擼狗,還不斷大聲對狗狗說,「你是我認識最酷的狗,我也愛你,你是個甜心。」接著他還告訴狗,「你爸爸不應該讓車庫開著。」在和狗狗一陣互動後,他隨後和狗道別,「我們以後再說。嗨兄弟,下來吧」;最後騎上自行車離開。
 
 
警方後續將這段令人哭笑不得的畫面PO網,希望民眾幫忙協尋嫌犯;網友表示,「不會有人讓黃金獵犬看門,牠們太溫和了」、「我很驚訝竊賊沒把狗一起偷走」、「黃金獵犬唯一會做的是舔死你(lick you to death)」、「這狗立大功了,讓嫌犯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男子大膽騎上自行車離開。(圖/翻攝自 推特@CureBore)

根據富比世,66% 的美國家庭擁有寵物,其中狗狗最受歡迎,6510萬戶有飼養;美國養犬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AKC)統計,黃金獵犬是2022年美國第3受歡迎的犬種,僅次於法國鬥牛犬(French Bulldog)、布拉多犬(Labrador Retriev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竊賊#自行車#黃金獵犬#討摸#撸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24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