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防衛不夠! 麻生:要嚇阻需有打仗覺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38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睽違12年,到凱達格蘭論壇上演說,屬於友台派的他不僅喊話應該讓台灣參加WHO,他也提到現在應該要有打仗的覺悟,如果發生甚麼萬一時刻,必須要有相對應的防衛能力,隨後他也和副總統賴清德共進午宴。


 
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要有打仗的覺悟,為了預防萬一發生的時候,必須需要有相對應防衛能力,這是在萬一發生時,能夠有保衛台灣的能力,為了台灣海峽安定而使用,這樣的意志,需要將這樣的想法明確地傳達給對方。

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睽違12年訪台,凱達格蘭論壇上,屬於友台派的他再度喊話。

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為甚麼WHO不給予承認,應該要讓台灣參加才對。」

 
總統蔡英文:「這也表明台灣並不認為安全夥伴的支持是理所當然的。雖然我們不尋求軍事對抗,希望與鄰國和平、穩定、互利共處,但台灣時刻準備捍衛我們的民主和生活方式。」

圖/TVBS

而麻生接下來也要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也是副總統的賴清德共進午宴,剛好這天就是88節。

圖/TVBS

賴清德臉書曝光幫兒子洗澡,被兒子當馬騎照片,展現當父親慈愛一面,而說到兒子它在專訪中提及長子雖在美國上班,但曾說過也要回來台灣他知道他的家在哪裡,也提到台灣的政治上只有政治金童,沒有台獨金孫,對於兩岸議題,台灣沒有要反攻大陸只有對岸要併吞台灣,我們不想跟中國大陸成為敵人可以成為朋友,更拿土豆比喻中國大陸是馬鈴薯,台灣代表花生,所以兩岸講的台獨是不一樣東西,賴清德兩岸態度轉趨溫和,搶攻中間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生太郎#日本#前日本首相#打仗覺悟#凱達格蘭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41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