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日行保密到家!侯友宜低調拜會麻生太郎 畫面曝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6:39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走進自民黨總部。(圖/TVBS)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走進自民黨總部。(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日行程進入第二天,今(1)日下午安排拜會自民黨總部,由素有「安倍接班人」之稱的自民黨議員萩生田光一接待,外傳侯友宜此行最重要的拜會行程,將是與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會面,媒體下午也捕捉到麻生太郎進入自民黨總部的畫面,但會面行程相當保密,侯辦與日方皆不對外證實。

侯友宜昨天下午前往日本眾議院與國會議員、僑胞座談,日華懇代理幹事長笠浩史眾議員及近二十名參、眾兩院議員到場,超過百位僑胞熱烈歡迎侯友宜到來。侯友宜表示,將努力做到「台海安定、台灣安全、日本安心」,讓台灣扮演風險降低者的角色,同時擴展台日實質關係,與國際建立更緊密的連結。

 

侯友宜昨天前往日本眾議院與議員座談。(圖/侯辦提供)


今天下午,侯友誼拜訪自民黨總部,由萩生田光一接待。萩生田光一致詞時表示,台日具有共同的自由民主法治共同價值,有好好密切往來,疫情中也是維持如此良好的羈絆。侯友宜也提到,當台灣缺疫苗時,日本是第一個跳出來幫忙的友好國家,而也他知道萩生田光一非常挺台灣,台積電能在熊本設廠,對台灣參加國際組織,像CPTPP、WHA、國際民航組織都大力支持,非常感謝。

侯友宜會面麻生太郎的行程事前並未公開,可說是保密到家,但現場媒體也捕捉到麻生太郎走進總部的畫面,麻生身穿一席灰色西裝、頭戴深色紳士帽,下午3點左右抵達黨部一樓,兩人在侯友宜與萩生田光一會面後,再與麻生太郎密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日本#麻生太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0

0.1788

0.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