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雙安又盜壘無用」 終結者放火天使苦吞7連敗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2:43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圖/翻攝自Twitter@ESPNStatsInfo)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圖/翻攝自Twitter@ESPNStatsInfo)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8日起與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展開3連戰,盼終結近期的6連敗,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首打席就擊出安打並順利盜上2壘,也讓他再度創下大聯盟新紀錄,不過本場天使隊牛棚再度放火、9局上半被一口氣灌進6分,最終以3比8的分數苦吞7連敗。

 

 

更多新聞:大谷翔平外出聚會只談「這話題」 日橄欖球國手傻眼
 
 
本場比賽大谷翔平以指定打擊身分先發排在第二棒,首局首打席面對巨人隊投手韋伯(Logan Webb)就擊出中間方向的穿越安打,隨後大谷翔平盜上2壘,順利收下本季第15次盜壘。
 
根據體育媒體「ESPN Stats & Info」的推文,大谷翔平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在球隊前115場就繳出40支全壘打和15次盜壘的球員」,過去傳奇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曾在1998年用120場達成這項紀錄,大谷翔平則比他快了5場。

 

 

更多新聞:MLB/季後賽無望?大谷敲安無用 天使吞本季最長6連敗
 
 
大谷翔平本場創下新紀錄外,也擊出2支安打並跑回1分,不過天使隊雖然以3比2的領先進入最後一局,不過終結者艾斯特維茲(Carlos Estevez)放火、讓巨人隊攻下6分大局逆轉,最終就以8比3擊敗天使隊,後者也吞下7連敗。天使隊落敗後以56勝58敗的成績在分區排名倒數第2,落後勝差更突破11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谷翔平#大聯盟#天使#美國#盜壘#紀錄#安打#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74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