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網友旅日「巧遇木村拓哉」!驚吐男神做這暖舉 網超羨慕:好幸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8:20
女網友旅遊日本驚喜巧遇木村拓哉。(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女網友旅遊日本驚喜巧遇木村拓哉。(圖/翻攝自木村拓哉IG)

路上巧遇明星的案例經常發生,不少大咖巨星平易近人,會答應粉絲簽名、合照等要求,毫無明星架式。日前,有位網友就透露,在日本東京出差時,前面遭遇一連串不幸,不過或許是上天安排,竟然讓她在街道上偶遇男神木村拓哉,除了大讚對方親和力十足,還暖心做「這個」舉動,告訴她這不是夢。

更多新聞:斜槓之王是他!律師跨界音樂圈奪金曲歌王 最新近況曝光

 
 
女網友事前就拍下木村拓哉的廣告形象照。(圖/翻攝自果粒橙小紅書)

筆名為果粒橙的小紅書用戶,昨(12)晚興奮寫下巧遇木村拓哉的過程,她表示,自己由於工作因素,先隻身飛來日本,與兒子和朋友約定之後當地會合,無奈的是,她的朋友卻突然確診新冠肺炎,加上兒子的票是和朋友綁定一起,導致所有計畫全被打亂,訂好的酒店、票券都泡湯。

更多新聞:賴芊合演反派「壓力太大」胃發炎! 拍攝12小時胃口全失
 
女網友正向木村拓哉表達愛慕之情。(圖/翻攝自果粒橙小紅書)

 
不過,在得知兒子無法前往的當下,她好運大增,先是有民宿老闆請吃在地的手握壽司,而後去煙火大會時,明明前後時段都在下雨,但在放射時卻忽然轉晴;最驚喜的是,她之後在目東京目黑區逛街,竟然撞見木村拓哉正在遛狗,她還說,「如果我兒子來,我不可能那麼晚還在中目黑逛街」,強調這一切好似命中注定,這段經歷也讓不少人驚呼「好幸運」。

更多新聞:遭日本男強硬抓臀! 尼克妹首發文「洩煎熬心聲」:無法說出一句話

 
女網友激動喜喊「不洗帽子了」。(圖/翻攝自果粒橙小紅書)

還原際遇過程,女網友說,原本她在地鐵閒晃,行經上坡路後,迎面而來的便是牽著愛犬的木村拓哉,當下完全忘記克制禮貌,失控大喊「Grand Maison Tokyo!」,也就是木村主演日劇《天才主廚餐廳》中工作的餐廳,而木村拓哉立刻轉頭回應,她順勢跑過去表達愛慕之情,說自己日前才在地鐵拍了對方的形象照。有趣的是,當她處在震驚情緒中,木村拓哉便輕拍了她帽子2下,用行動告訴她一切都是真的,讓她事後回想時,激動喊:「我不打算洗了,回家封箱!」令網友羨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村拓哉#日本東京#巧遇#女網友#小紅書#好運#點頭#拍照#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396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