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S.H.E一樣重要!田馥甄邀吳青峰當見證人 竟被虧:根本在害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00:08

「Hebe」田馥甄今(1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一」最終場演唱,壓軸嘉賓找來好友吳青峰,不過吳青峰直呼壓力很大,這幾天甚至都會爬文看粉絲留言,透過幫忙「抽考歌單」幫歌迷謀福利,「有一些歌很想聽,始終沒聽到,能不能隨便唱兩句、敷衍我們一下」,還要歌迷記得說他好話,「身為妳最後一場嘉賓,我壓力很大,妳真的在害我。」

更多新聞:田馥甄在小巨蛋辦畢典哭了 「大咖歌王」當主席抽考嚇瘋她

 

吳青峰(右)加碼凹田馥甄合唱〈妳〉及〈十七〉。(圖/趙世平攝)

對Hebe來說,吳青峰的存在就和好姐妹Selina、Ella一樣重要,不過吳青峰一登台,忍不住虧歌迷反應不大,Hebe則自嘲朋友太少,「我一說這次有嘉賓,他們就說就吳青峰跟好姐妹」,吳青峰也說真的太不驚喜,「妳應該要安排我先出來唱〈先知〉」,更形容她的開場造型像藏鏡人。

但吳青峰話鋒一轉,大嘆男女待遇不公平,「為什麼男嘉賓只有唱1首歌」,Hebe說是重質不重量,吳青峰向擔任第2場嘉賓的安溥喊話,「妳只有量而已喔」,Hebe笑喊「安溥,那是我們最好的時光。」

 
更多新聞:直擊/田馥甄沒在怕!邀「前任」牽手甜蜜對唱 竟是大咖男神

田馥甄(左)感謝吳青峰陪他走過人生低谷與高光時刻。(圖/趙世平攝)

談到和吳青峰的交情,Hebe難忘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時,還不熟悉單飛狀態,加上工作節奏快,加上當時出現很無常的意外,「在我的生命中,青峰他了解我的心情,寫了〈妳〉,讓我得以唱出難以言說的心情,他用作品陪伴我在很低谷的時候,在普羅大眾覺得我人生高光時,譬如說我拿到金曲獎,他也在場,在今天這個重要時刻,不能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S.H.E#吳青峰#十七#妳#安溥#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46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