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兇猛泳裝現身 「驚人2舉動」爆移居國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1:03
桌球好手江宏傑前妻福原愛被直擊在國外。(圖/翻攝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FRIDAY》)
桌球好手江宏傑前妻福原愛被直擊在國外。(圖/翻攝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FRIDAY》)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男方已於8月2日申請強制執行。而福原愛近期被日本週刊揭露,與前夫開戰前,現身新加坡,在無邊際泳池戲水。週刊今(15)日釋出更多畫面。

更多新聞:朱海君爆離婚NONO?蕭淑慎尪全說了 曝私訊內容:很shock

 

據日本八卦週刊《FRIDAY》報導指出,日本遊客X先生爆料,1個月前,在新加坡知名飯店目睹福原愛,因為聲音辨識度很高,馬上認出,她和長髮男子在說話,推測應該是同行者,且一起入住飯店,且拍下她身穿藍色泳裝戲水的畫面。

更多新聞:最慘被國際通緝也不怕!福原愛「驚人收入」曝 爆重心移往2國

日本遊客在新加坡知名飯店目睹福原愛。(圖/翻攝《FRIDAY》)

 
更多新聞:3生肖「偏財運旺」爽一注獨得 錢數到抽筋

該週刊今日釋出新的畫面中,福原愛開心與友人在飯店無邊際泳池玩耍,報導中提及,當地的日本人推測,福原愛有計畫搬到新加坡。主要原因在於她常常往返新加坡,且曾現身一處幼兒園。針對是否真的打算移居到當地,截稿前福原愛方尚未回應日媒。

日本遊客在新加坡知名飯店目睹福原愛。(圖/翻攝《FRIDAY》)

而此行之後,日本法院裁定江宏傑勝訴,江宏傑召開國際記者會自揭家醜,要求福原愛立即履行義務,更強調不希望用強硬手段執行。但記者會後,福原愛透過台灣律師發出5點聲明反擊江宏傑稱「日本的裁定只是暫時處分,並不是最後的判決」,雙方律師窗口一直有聯繫,駁斥江宏傑無法有對接窗口說詞。

該聲明中更直指,江宏傑召開記者會,「完全違反臺灣法官在開庭時的諭示」,且此舉是製造高衝突,刻意撕裂家庭關係,基於保護他螢幕中良好形象,才遲未進行正面的攻擊,「請江宏傑也能成熟的面對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幼兒園#新加坡#福原愛江宏傑#日本#日媒體#離婚#福原愛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06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