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腥夫遭爆外遇3年 豁出去了大動作「3證據」反擊不是渣男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55
李玟生前與老公傳婚變。(圖/翻攝自李玟IG、微博)
李玟生前與老公傳婚變。(圖/翻攝自李玟IG、微博)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後,與老公Bruce(樂裕民)紛爭不斷,包含不顧李玟輕生跑去度假、不換卡拉OK系統,甚至在外面有小三,而且已經好幾年,對於這些指控,Bruce不忍了,今(15日)親自發出聲明反擊,都是不實抹黑的消息。

更多新聞:41歲男星轉開計程車討生活!月收入曝光 嘆:沒有存款

 

Bruce否認不幫李玟換卡啦OK設備。(圖/Bruce好友提供)

Bruce日前被爆偷吃小三3年,而且小三的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被冠上腥夫的稱號,Bruce身邊友人表示所謂小三的報導是虛假的,友人表示Bruce已經超過5年沒有去過上海,所以與此相關的報導都是虛構的。此外,Bruce更透過友人提供3張收據照片,包含替李玟更換音響的購買單據,還有Bruce訂購李玟告別式的花籃收據。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福原愛兇猛泳裝現身 「驚人2舉動」爆移居國外

 
Bruce曬出花籃收據。(圖/Bruce好友提供)

另外,目前有知情人士公開一段音檔,爆料李玟生前因為想換卡拉OK系統,Bruce拒絕更換,李玟爆氣責罵,Bruce透過友人表示,李玟擁有很多套卡拉OK系統,而且都是最先進的,「Bruce在山頂白加道設置了一套,在赤柱置了一套」,他表示李玟住在四季酒店時,Bruce也在那裡置了一套,「她不喜歡第一套,就換了另一套。她也不喜歡那一套,並想再換一套」,只是因為價格方面每套都非常昂貴,所以需要Bruce的助理批准才可進行,他無奈的說:「因爲之前已經換了兩次了,而最後也按照她的要求做了。」友人強調都有單據可以證實,認為音檔不是全部真相。


Bruce聲明全文:
去年夏天,我和CoCo在馬爾代夫度假時,CoCo告訴我她覺得自己可能罹患癌症。我第一時間安排CoCo回香港就診檢查,CoCo檢查後的次日因工作需要前往中國內地,而我則前往歐洲探望家人。在CoCo於中國內地隔離期間,我收到CoCo確診乳腺癌的消息,而她決定於完成中國好聲音的節目製作,才回港就醫。我與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均為個人隱私,任何主體都不得以刺探、侵擾、洩露、公開等方式侵害他人的隱私權。而所謂我與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的言論嚴重背離事實,系部分主體為博取流量的惡意炒作行為,已嚴重侵犯我的名譽權。嚴正警告相關侵權行為人立即停止侵權行為,刪除有關我與CoCo的婚姻及財產狀況的不實言論。網絡非法外之地,我已委託律師事務所,對任何主體超越道德和法律底線,拒不刪除或繼續傳播侵犯我本人和家人的合法權益的言論,運用法律手段追究到底,決不姑息!我堅決否認任何被錯誤陳述的虛假言論,CoCo已經離世了,我請求各界尊重CoCo,讓她得到安息。我不會再對任何不實言論,背離事實的報導作出任何回應。特此聲明。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COCO#Bruce#小三#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783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