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夯樂團團員過世!出道24年揭全新計畫 青澀模樣流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07:14
Tizzy Bac成軍24年深受樂壇與樂迷的喜愛。(圖/相信音樂提供)
Tizzy Bac成軍24年深受樂壇與樂迷的喜愛。(圖/相信音樂提供)

Tizzy Bac成軍24年深受樂壇與樂迷的喜愛,日前發布《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紀念EP,並推出新歌〈平凡人的生活〉呼應經典歌曲〈想要得不到〉,惠婷與前源笑說:「想要得不到的東西好多,錢、時間,還有膠原蛋白吧!」Tizzy Bac更將在9月23日舉辦《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專輯復刻演唱會,帶大家搭乘時光機、回到千禧年。

更多新聞:遭李玟怒譙音檔流出!腥夫Bruce不忍大反擊 內幕全說了

 

Tizzy Bac首張專輯20週年,回味當年惠婷青澀樣貌。(圖/Tizzy Bac提供)

Tizzy Bac成立於1999 年,經歷過團員更迭、生死離別,仍不斷翻玩各種新嘗試,主唱惠婷表示:「為了記念曾經的自己,精煉首張專輯的代表曲目,包括〈Radical Life〉、〈甚麼事都叫我分心〉、〈Multiply〉,還有一首新歌〈平凡人的生活〉。」並將新、舊歌名連結成為EP名。鼓手前源透露:「當時我還沒加入樂團,是以歌迷的身份在台下欣賞,這次能以團員的身份參與製作紀念EP非常有意義。」

更多新聞:黃豪平秘戀被抓!八點檔女友只剩45公斤 「藏愛內幕」曝光

 
Tizzy Bac經歷過團員更迭、生死離別。(圖/Tizzy Bac提供)

Tizzy Bac計劃於9月23日舉辦「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專輯復刻演唱會,帶歌迷穿越時光回到千禧年,重現20年前最生猛、直覺的初舞台!他們搶先披露演唱會歌單,將以Tizzy Bac前2張專輯的經典曲目為主,憑著音樂直覺演出,準備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展現最原汁原味的 TB 搖滾。

就像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的封面照,惠婷笑說:「當時在師大夜市的地下社會附近拍的,真的是隨手的紀錄,左手還拿著西瓜牛奶!那裡基本上是當年聽團仔的聚集地,那時候公館師大可以說是樂團表演的聖地,於是選封面照時很有感覺,就覺得可以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izzy Bac#平凡人的生活#惠婷#前源#師大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0905

0.2831